電影不意外的有很多外國式的幽默與笑點,整體來說是部好看的片。

 

此片我分為女主角成名前與成名後講解心得,成名的的前半段,一開場的塞車橋段非常引人注目,歌也好聽~

但前半段唱歌橋段太過刻意,當下會忍不住跟另一部電影Mamma Mia《媽媽咪呀》做比較,以《媽媽咪呀》來說,

唱歌都非常自然而然發生,劇情連接也非常滑順;而《樂來樂愛你》有很多旋轉鏡頭、想像畫面,反而會讓想像中斷,讓人有一頭霧水的感覺。

 

到了後半段,女主角展開精彩人生後,有了美好的家庭與知名度,這時才真正知道導演的功力與劇情的伏筆。

熟悉的歌曲、當時沒來由的俏皮店名,還有陣陣湧上的回憶,如果當時的選擇不同,再堅持相擁,

是不是現在的我們就是夢想中的那樣,但一切只是夢,最後只能留下一抹深層卻祝福的微笑。

 

雖然《樂來樂愛你》的前半段一直讓我無法全神貫注,但後半段的急起直追做到了!哭點很低的我並沒有落下眼淚,

但旁邊的觀影人可是哭濕了紙巾,基本上是好看的一部片,但個人覺得可以在電視上看就好city of star這首歌更深入人心,

從電影結束到回家的路上,都還持續的哼著這首歌,續航力非常持久!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