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於契爾氏官網)

 

之前常常問同事眼下的細紋怎麼做改善

同事們都超推Kiehl's 契爾氏的酪梨眼霜

聽說只要擦薄薄一層即可以有不錯的改善

但一瓶從幾百塊變到現在的上千元

平凡上班族如我是買不下手滴

(照片取自於契爾氏官網)

 

還記得今年初契爾氏新推出一項變色護唇膏

檸檬奶油護唇膏

聽起來超美味的名稱

起源於一位同事自信漾著超美的唇色來上班

就算我已經跟她對看三年還是被驚艷到!!

(照片取自於契爾氏官網)

 

她還說了去專櫃試色後跟其他顧客搶貨的過程

燒的我跟另一位同事妹妹下班立刻衝去百貨公司

櫃姐很nice的讓我們試色

雖然快過年,但我想想自己的荷包還是斷然離開

同事當下立刻訂購

才剛推出就銷售一空

沒記錯的話,貨到通知的電話大概3個月後才響起...

 

 

算是認識契爾氏這牌子一陣子了

但專櫃品牌始終是我遙遙不及的目標

最近滑臉書無意間看到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的試用索取

不含酒精、敏感肌也適用

去櫃上索取時

櫃哥更特別講解說很適合油性痘痘肌使用

 

哎呀,便宜到許先生

因為我是乾性肌

他是油乾混合痘痘肌

那就割捨給他用了

 

以下為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官方介紹

 

(照片取自於契爾氏官網)

 

金盞花植物化妝水真的很水

3ml很多,多到可以分2~3次使用

許先生的感受是很保濕

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肌膚的感受是舒服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

有想要索取的連結在此

只到8月底結束哦~

https://goo.gl/KfW1MM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