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都有個手機無電恐慌症,當然我也不意外的擁有這都市病

想當初對手機沒有很要求,抱持著支持台灣品牌的心

入手的HTC826這支手機

除了頓了點、內建吃很多容量之外

基本上可以滿足生活,但就跟人老了體力變差一樣

電池的蓄電力開始越來越不行了

這時,隨時能充電或備電就越來越重要!

 

備電最好的選擇就是行動電源

我曾經擁有,但自從那行動電源膨脹後

對於行動電源就有種恐懼感,很像帶個不定時炸彈在身上

自己跟別人都有安全疑慮之外,包包還很重!

所以決定將充電器帶著走~

 

以前會把手機自有的充電器帶來帶去

去辦公室時把充電頭拿掉,直接接筆電衝

後來覺得麻煩把充電頭放在家裡,但因為習慣太差

回家後為了找充電頭直接把房間整理一番

想讓手機充飽電好累…

 

最後,還是決定增添充電配備

鑒於膨脹的行動電源經驗後,不敢再購買沒有牌的3C產品

特別在網路上找了【玩樂盒子】這個品牌

選擇雙面磁吸傳輸充電線【超磁吸升級版】

蘋果、安卓或Type-C可以選,我當然是選擇安卓的溜

 

收到【玩樂盒子】的雙面磁吸傳輸充電線

馬上帶到公司用,跟以往用過的充電器不太一樣

它的micro USB很特別,接合處特別做成兩排

所以怎麼插都可以充電,沒有防呆裝置其實更聰明!

 

通勤跟午餐時間都愛玩手機遊戲的我

每次快到下班都只剩不到30%的電

這讓我很恐慌,但靠【玩樂盒子】的雙面磁吸傳輸充電線

只要在下班前1小時左右插上它

2.4A的電流快速充電,讓我回家的通勤時間又可以盡情玩手機~

 

 

最後說一點,【玩樂盒子】雙面磁吸傳輸充電線使用防扯斷編織線材

超級適合我的,好幾年前也曾經買過號稱防拉扯的充電線

線體線超硬不好彎,最後還是被粗魯的我弄壞

還好【玩樂盒子】的雙面磁吸傳輸充電線沒有這些問題

使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還是完好如初

 

跟我一樣有手機無電恐慌症的人

可以選擇擁有【玩樂盒子】雙面磁吸傳輸充電線

眾多手機品牌都能使用,在家、車裡、辦公室或外出趴趴走都能使用

多買幾條更方便!

 

可以點官網看更詳細介紹哦:https://goo.gl/pSktGR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