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大學的時候有門課是中醫學

老師很酷,會教我們一些奇怪的知識,而且明顯喜歡正妹

因為這門課很有趣,我會把所學實際應用在家人身上

但因為大學生就是要翹課,所以學了半調子就使用

常常是造成反效果,所以家人有段時間稱呼我為庸醫

不過也是中醫課程的關係,讓我對身體的反應區很感興趣

耳朵跟腳掌是大家所熟知的,很多不適感可以透過這兩個地方舒緩舒緩

 

而這次介紹阿嬤的配方,就是貼在腳底使用的MIT產品

總共有七種選擇,分別是下半肢水腫適用、舒緩放鬆適用、運動後適用、沁涼消暑適用、生理期前適用、手腳冰冷適用與去除腳臭適用

每款皆已高含量的天然竹樹液為基底,加上兩種草本配方做運用

睡前貼在腳底,一個晚上讓腳底濕氣洩流而出!

 

阿嬤的配方,光名字就令人感到溫暖

而七種款式也各自有不同的包裝設計與顏色區隔

每一款都有阿嬤在上面,但動作跟服裝都不太一樣

當然,成分也不同

 

 

因工作的關係坐整天,隔天出差又在排練場盤坐整天

造成下半身有點僵硬、循環很差

累了一天當然是懶惰運動的,所以我靠阿嬤的配方 — 下半肢水腫款來做舒緩

 

阿嬤的配方 — 下半肢水腫款

裡面會有兩片貼布與兩包粉末

粉末包加入天然紅豆與薏仁粉末,聞起來香香的

我習慣先將貼布大片的紙片斯下,保留邊條方便做黏貼而不沾手

再把粉包搖一搖,有字樣的那面黏上貼布,就能貼上腳底囉

 

在睡前可以把腳丫再擦乾淨,保持乾燥的情況下貼上足貼

有人幫忙的情況下可以慢慢貼,沒人可以幫忙的情況下

我建議用踩的,也可以黏的非常緊!

 

 

只要一晚的時間,就能感受到差別

而且貼布很服貼,不用怕亂動會掉落

雖然撕下貼布腳底會有點黏黏的,但貼膠是水溶性的

所以稍微沖洗即能保持清爽感~

 

另外心血來潮的某天,我抱起了久違的籃球

陽光的衝向籃球場熱血一番,結果毫不意外的

隔天雙腿像多了好幾千斤一樣超沉重

晚上趕緊來用阿嬤的足貼—運動後適用款

只能說 超‧級‧神‧奇

 

 

阿嬤的足貼—運動後適用款

是使用薰衣草與洋甘菊調和的粉末包

今天還在雙腿痠痛的我,貼完隔天小腿輕盈的跟小鳥一樣

但大腿還是有運動後的撕裂感就是了,再貼幾天會更好!

 

再特別介紹一款是阿嬤的足貼—舒緩放鬆適用款

這款的粉末是由紫草與迷迭香組成

味道很不好聞,請不要輕易的大口聞它

但貼腳底不太會聞到味道,可以放心黏貼

 

 

可以看得出來,許先生的腳底濕氣非常的嚴重

但用起來超有成就感

溼答答的一整片,酷~~~~~~~~~~~

 

 

還有很多其他款式可以使用

但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運動後適用款,讓小腿一晚的時間就變輕盈

粉末的味道就像以前吃的中藥包,還滿喜歡der~

 

阿嬤的足貼除了網路上有販售之外,一般的藥妝店與機場免稅店都買得到~

還有禮盒包裝的,常去國外shopping的人也可以帶一些出國

走整天是很需要舒緩呵護雙腿的!

 

阿嬤的足貼官方網站:https://www.grandmatherapy.com/

阿嬤的足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andmatherapy/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