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有人說我膚色超白,就算上妝也跟脖子完全沒有色差

但其實我最在意的不是膚色白不白,而是斑點問題

畢竟小時候比較沒有防曬觀念,國中時喜歡透中午打籃球

大學去澎湖也都沒擦防曬,讓肌膚白了又黑、黑了又白好幾次

除了曬太陽外,東方女性也很長在有點年紀後開始長顴骨斑

我的還不算很嚴重,但就是會有一點一點的在臉上

化妝的時候都會多一道遮瑕的手續,花費時間又會顯得妝感重

 

所以呢,一看到 A+ Twins 淨白淡斑精華就超想用啊~

主打淡斑當然正中我的需求,再來就是,我喜歡實在的商品

在A+ Twins 粉絲頁詢問時,小編就有強調因為是保養產品

要確切使用3週後才會較有感,淡斑不是一蹴可及的哦!

 

A+ Twins 淨白淡斑精華的外觀是很舒服的紅

很少有挑戰紅色包裝而不顯得庸俗的產品,非常大膽!

而且拿取的方式為,整個外包裝往右側傾斜

精華瓶會隨著內盒一起出來跟你say hello

 

我有真的很乖的擦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A+ Twins 淨白淡斑精華其實是可以擦全臉的

裏頭有傅明酸、維他命C、蠶絲菁萃與水動能因子成分

也就是說可以淡化斑點還能保濕

而且他價格很親民,不管是擦局部還是全臉都可以很大方

 

我呢,主要想看到斑點淡化的差別

所以都只擦顴骨上較為明顯的斑點,還有腳後跟因穿新鞋摩出的傷疤

最一開始的時候,斑的狀態為淡褐色飽和狀

每次這塊都會覺得異常明顯

 

 

每天晚上洗完臉後就先在斑點抹上薄博的 A+ Twins 淨白淡斑精華

再上化妝水,有時候會再敷個面膜就結束

在持續半個月後赫然發現,上妝已經不用再特別遮瑕

臉上一小塊的斑點幾乎看不出來了~~~~~~~~

 

不過保養還是要持續進行的

持續整整一個月後,素顏拍照已經覺得斑點淡化不少

感覺像透明度來到50%,持續下去臉的瑕疵應該就越來越不明顯了!

 

最後附上最初的斑點、試用兩週與四週的差別~

對於斑點很懊惱的朋友,可以試試價格親民、差異看得見得 A+ Twins 淨白淡斑精華呦

 

 

A+ Twins 淨白淡斑精華,這裡看詳細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