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說,治療失戀最好的方法

就是快點找到下一段戀情

不過,對戀情想要好好結束、休息一段時間再開始的我

除了買東西之外,最喜歡做的就是在頭髮上做改變

曾經,我說過這次失戀我就再把頭髮剪短

畢竟,長髮是男人愛的模樣

但也留著一段時間,對頭髮有些感情了

而且自然捲的人,留長更好整理

既然不想做長度上的改變,那就染髮吧!

 

在很久很久之前,就有想要染髮的衝動

為了省錢有考慮自己染

但不得不說,這種事還是交給專業吧

我去的是在忠孝東路上的【An hair design】

找的是Joan設計師!

 

 

 

 

環境很棒之餘

還有小點心跟飲料可以吃喝

第一次看到髮廊有這麼多飲品可以選擇的

小點心則是看當天的準備

有點小驚喜的感覺~

 

 

為什麼說染髮還是找專業的呢

像我這樣有點選擇障礙又手殘的人

最適合請設計師給建議與吹整教育

這次在聽完Joan的講解下,選擇了將黑髮染成紅紫色

設計師有特別說,通常自然捲的人髮色都偏紅

我又是粗硬髮質,所以過色較慢,偏紅會比較適合我

 

Joan在摸過我頭髮後就開始調配染髮藥劑

因為我喜歡紫色的關係,所以他有特別再加重紫色染劑

而且髮質太硬的關係,會使用了很強的雙氧水

所以一開始先在頭皮上保護油,減緩上染劑時的傷害與不適感

 

 

 

我原本的頭髮有染跟燙過,尤其髮尾的地方已經褪色的跟稻草一樣

所以這次染髮分三階段上色,我頭髮第一次被這樣細心對待呢~

頭皮上完保護油後,針對頭髮中段微微漂白,讓顏色上的更明顯

再來除了髮根以外全上染劑,還要高溫烘12分鐘

Joan也檢查了幾次確定色彩的呈現

 

最後是全髮都上了染劑,連額頭兩旁的鬚鬚毛都有上色

不過鬚鬚毛跟鬢角兩旁在染劑上完整頭後就會隨即刮除

Joan說因為這些地方很容易上色,所以染劑依附太久會變得顏色太突兀

頭髮的顏色就會不均勻!

 

 

聽她這樣解釋後,總覺得很安心~

我的一顆頭竟然有這麼大的學問,這真的是要靠專業與經驗累積的呀!

在染完後一定會對頭髮造成些傷害

所以Joan有OLAPLEX歐拉結構式護髮幫我做保養

加強頭髮彈性讓頭髮看起來很柔順

最後幫我把頭髮夾直,髮質看起來超好啊!!!

認識我超過半年的同事說,第一次看我頭髮這麼直順整齊的!

 

 

總結來說,為什麼染髮還是找專業的呢

第一 可以幫你調配喜歡又適合的顏色

第二 洗頭很舒服

第三 不會有刺鼻的怪味道

第四 頭皮、臉上或手上不會殘留染劑顏色

第五 坐著請設計師服務就好

 

對於上班很累手又很殘的我來說

久久一次接受別人服務根本置身天堂

自己洗完頭總覺得哪裡還癢癢的

齁 趕快去給專業髮廊洗啦

想要讓髮色更輕盈,年輕十歲,就染髮吧

自從換了這髮色,被稱讚有仙氣、年輕十歲、像愛麗兒什麼很浮誇的形容詞都有

現在就差吸引到好男人了 哈哈哈哈哈

想要新戀情或得到浮誇稱讚詞的

就到【An hair design】吧!

 

我是到【An hair design】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就在欣葉台菜上面

可以找Joan設計師哦!!

 

店家資訊

店名:AN Hair Design

Line:@an.hair

FB粉專:https://facebook.com/Joan03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電話:02-2721-7679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