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很依賴3C產品,連開始對這世界好奇的小小孩也是!

但常常看到新聞或報導指出,近視甚至造成更嚴重的失明情形,都是小朋友在現在眼睛脆弱時就重度使用3C產品造成的危害,但這對於照顧小朋友的家長或是親友來說,是個兩難的抉擇。

1.PNG

 

自己也很想看手機,小孩卻無限LOOP要玩剪刀石頭布、躲貓貓、積木或是扮家家酒、畫畫等等精力永不耗損,可能上班忙了一天下班還要擠出僅存的一點精力陪可愛的小孩玩,往往可愛只有一瞬間,就變成可惡了!!!

這時候就會有邪惡的想法是小孩一起看手機,不過文字對於小朋友來說是無趣的,畢竟也不一定能看得懂,但如果跟小朋友一起看卡通大人又會覺得無聊,而且小朋友拿到平板或手機注意力會完全被神奇小板板吸走,雖然得到片刻寧靜,但等到要拿走平板或手機時,又是一陣激烈的抗戰!

所以,載【Kideos】這款小朋友專屬的APP,可是小朋友照料者的貼心設計~

2.jpg

 

從iphone或ipad下載【Kideos】家長的好朋友,可以看到有非常多元的節目選擇,汪汪隊、巧虎、佩佩豬或瑪莎與熊等熱門卡通都有,也有真人說故事的單元,也有小朋友的唱跳跟玩具開箱,都很適合1-7歲的小朋友觀看使用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而小孩陪伴者們雖然知道影片能帶來片刻寧靜,但也會害怕小朋友的眼睛看太久3C會造成近視問題,所以【Kideos】APP有時間設定功能,需要先解出數學題才能調整設定,可選擇設定15、30、45、60及90分鐘,就自動鎖定螢幕不讓小朋友持續觀看,也從小教育小朋友觀看影片後多久時間要讓眼睛休息,是很棒的模式唷

8.jpg

9.jpg

 

除了設定時間鎖定螢幕之外,【Kideos】APP都有審核線上免費影片,拒絕連結到惡意影片,這樣的模式也讓我很放心,因為前陣子有許多新聞是講到可怕嚇人的畫面就隱藏在小朋友常看的影片中,而且我自己的家人就親身經歷過,說那幾天小朋友真的都會有點怕怕看影片或是講說有看到奇怪的人在影片中,大人聽到都會很擔心啊!畢竟心靈損傷是無法度量出來的…

 

【Kideos】是免費的APP,所以家長們可以放心使用~

用更為安心的方式讓小朋友從影片中玩樂與學習,家長們也能藉此喘個息,擁有自己可以廢廢划手機或做更多家事、保養自己的時間!

14.jpg

 

ios版下載連結:https://apps.apple.com/us/app/kideos-%E5%AE%B6%E9%95%B7%E7%9A%84%E5%A5%BD%E6%9C%8B%E5%8F%8B/id1475606157?l=zh&ls=1

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Kideosapp/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deos.app/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