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以前對TRX的印象就是超級考驗核心,一堂課下來會炸汗到不行的運動課程,雖然很想逃走,但練身型的成果又很好,是種讓人又愛又恨的選擇,而看到【EUNICE SPA】出了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課程,很好奇TRX如何跟體雕按摩合在一起

01.PNG

 

【EUNICE SPA】在全省各地有多家分店,而我是到靠近忠孝敦化站的忠孝敦化館,搭電梯到四樓就可以看到【EUNICE SPA】的店面,進去前請換成室內拖鞋,走進店內燈光柔和並有著香氛氣息,讓人很放鬆

2.jpg

3.jpg

 

店內也有舒適沙發區看起來超高級的,旁邊則有諮詢室可以了解課程內容,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課程當然不是真的像健身房的TRX那樣動來動去很累人,而是用一款TRX霜搭配G5體雕機器來做懶人運動

4.jpg

14.jpg

 

聽完課程介紹後就跟著服務人員到專屬的按摩空間啦~【EUNICE SPA】這邊只接待女賓,所以可以很放心在這裡做按摩或體雕。按摩前先淋浴並換上小褲褲,這樣身體乾淨才好進行之後的體雕步驟

5.jpg

6.jpg

 

課程先從手技按摩開始,替我服務的姊姊已經有好幾十年的經驗,所以按摩起來手勁足夠又舒服,還一直稱讚我皮膚好、身材蠻纖細的,也沒什麼橘皮組織,聽了就很開心~不過在大腿馬鞍肉部位還是有點突出,所以這次課程我依照服務姐姐的建議,主要會在大腿部位加強運作

8.jpg

 

按摩過後接著就是重頭戲TRX霜搭配G5機器了!服務姐姐有先說明這TRX霜塗抹上後會有溫熱感,G5機器的力道如果過強可以再調整,不要硬撐。G5開始做體雕後大腿會有種痠麻感,做到馬鞍肉時會開始有些微疼痛感,有特別詢問服務姐姐為什麼這塊會特別有感,姐姐說太晚睡作息不正常很容易會讓這塊不暢通,所以體雕打下去就會較疼痛,力道可以調輕一些,不然回去後會有大片瘀青唷

7.jpg

 

總會有個想法是有痛才有效,但最後還是請姐姐調弱施打力道,整體按完後滿舒服的,緊接著就要做岩盤浴啦
一般來說課程到這邊是穿熱能代謝衣做完結,但服務姐姐有特別撒必使給我,很佛心的替我升級繃帶+岩盤浴的課程。服務姊姊先幫我裹上已含有冷療液的繃帶,也說明等等會有很難言喻的感受,讓我好好享受

10.jpg

 

實際躺入體驗後真的好難形容那感受呀!躺著舒舒服服的,突然大腿會從體內慢慢散發出熱氣,但沒有裹布的部位又是涼涼的,時間再久一點會開始有灼熱感,很希望是脂肪在燃燒,大腿馬鞍肉掰掰吧!

9.jpg

 

在岩盤上會待40分鐘左右,這時間划手機或睡一下都很不錯,懶人運動真的很享受,不管脂肪如何,躺著就能留很多汗,身體都輕盈了不少!岩盤浴起身後要注意會不會頭暈,畢竟剛剛大腿循環增加,上半身的血液可能還沒回流會有些暈暈,但我沒這問題就是了,起身後馬上就走去沐浴把身上的汗跟按摩霜全部洗乾淨~

11.jpg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課程+升級的岩盤浴大約2.5小時完成,岩盤浴是可以加價體驗的,體感頗特別~穿褲子時真的會有褲子鬆鬆的感覺,而且雙腿走路很輕盈,但按摩課程不會一次就效果顯著,通常都會搭配12次的課程,這些都可以在【EUNICE SPA】詢問專業人士唷!

12.jpg

 

夏天嶄露身材的時刻即將開始,不喜歡運動或是運動後想要更加增代謝的女孩們,【EUNICE SPA】的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課程相當適合大家來爆汗唷!

13.jpg

 

【EUNICE SPA】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課程_點我看更多課程介紹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