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應該很多人在家工作,連我也一樣大多時間都待在家,而文字及行銷方面工作最需要的就是靈感了!但老闆或客戶給的需求跟時間壓力往往會造成靈感乾枯,這時候就要來點海尼根了~

1.JPG

 

曾經在上班時跟同事因為太悶去便利商店買酒喝,喝了雖然很放鬆,但實在太會臉紅很容易被發現,現在海尼根非常貼心的推出海尼根0.0零酒精款,新品上市讓大家隨時暢快都可以,完全沒有開車、上班或有的沒的限制

2.JPG
2-1.JPG

 

在之前就有類似產品出現卻又默默消失,主要原因還是味道無法讓大眾接受啊!而這款海尼根0.0雖然無酒精,但製程與原料都跟啤酒相同,有水、小麥及啤酒花,使用海尼根獨特A酵母二次發酵,再真空蒸餾移除酒精,所以喝起來的口感就跟啤酒一樣清涼順口,卻不會醉~

3.jpg

 

有陣子我常常寫有關喝酒的文章,因為實在太愛喝了!不過一直有個困擾就是一喝酒臉就容易紅,身體也會有酒精過敏反應會一片一片紅紅的,最討厭的就是喝酒喝到一定程度就想睡覺,但真正睡著後又會再幾小時內醒來,身體的自我調節就是這麼可愛又可恨,酒醒後的半夜是很難再入睡的…

 

既然都有海尼根0.0了,那當然就要好好享受喝不醉的夜晚時光,因為跟啤酒製程一樣,所以杯子還是要45度角傾斜倒出才不會泡泡爆炸,看到很不錯的啤酒泡泡就很開心~搭配罪惡的鹹酥雞跟餅乾,跟男友在家看場電影,零酒精也可以很好喝,一杯熱量只有70大卡,比很多含糖飲料還低,海尼根0.0很可以!

5.jpg

6.jpg

8.jpg

 

隔天睡醒完全不用怕會有宿醉情形,就算吃正餐也要海尼根0.0,之後出去上班、被客戶刁完的回程路上一樣能喝海尼根0.0,無時無刻、隨時隨地、現在都可以海尼根0.0!

7.jpg

 

海尼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