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走在東區靠近市民大道那兒的小巷弄,意外發現一條滿滿都是火鍋店的小巷,大安路一段望過去有5家以上火鍋,每家看起來都很有特色,而我跟男友被一道光吸引住,很幼稚的玩起手影遊戲,後來就被銅盤烤肉+火鍋的二吃方式吸引啦!

1.jpg

 

【咕咕咕嚕】大安店是2019年12月聖誕夜開幕的餐廳,能在東區這樣競爭激烈之地生存下來,想必是有其獨特吸引人的地方,從LOGO到餐廳擺飾有許多貓頭鷹,才理解咕咕咕嚕是貓頭鷹的叫聲啊!我一直誤會是肚子餓的聲音咕咕咕嚕,都是狀聲詞,只是一種是貓頭鷹,一種是我肚子餓的聲音,很喜歡這種俏皮的店名

2.JPG

3.JPG

 

店內環境潔淨明亮,並有橫幅說明貓頭鷹是有「福氣、不老、祈福」的象徵,想帶給人們幸福感以及激起食慾咕咕咕嚕的肚子餓聲音,那就能讓銅盤烤肉、火鍋來滿足各位啦~

4.JPG

5.JPG

 

二個人吃飯的好處就是能點不一樣的食物分享,【咕咕咕嚕】點餐順序為選湯底→選主餐(火鍋or銅盤)→點單品後就等食材上桌。我跟男友點了基本的昆布火鍋搭配嚴選海陸饗宴,銅盤則是搭配使用溼式熟成方式的PRIME等級安格斯肩小排

6.JPG

 

趁上菜時我們查了一下google評論,發現很多人大推【咕咕咕嚕】的滷汁,越看越覺得不行,竟然銅盤+火鍋的店最被推爆的不是肉,而是滷肉+滷汁的美味,這不吃怎麼行,就這樣我們目前的減醣計畫因為這人人稱讚的滷肉飯而破功…

7.jpg

 

  火鍋| 昆布湯底.海鮮.6oz CHOICE雪花牛  

很認真燉煮的昆布湯底,將天然昆布、柴魚以及蔬菜的鹹甜融合在一起,更各種食材都非常搭配;而海鮮盤中有超大紅蝦、白蝦、多利魚片、扇貝、干貝以及蛤蜊霸氣上桌,除此吃外還有CHOICE等級的雪花牛組成海陸雙拼
8.JPG

 

那紅蝦跟我手差不多大,白白一大片全部都是多利魚,而且是有厚度的,絕對不是薄薄一片,煮完不怕一夾就碎,由於海鮮盤實在太吸引人,菜盤跟牛肉相對遜色不少,但菜盤也是給的很豐盛,蛋白質跟多色蔬菜搭配,不僅配色很吸引人,營養成分也不錯呀!

9.JPG

10.JPG

 

  銅盤|溼式熟成PRIME安格斯肩小排.菜盤.粉絲  

到【咕咕咕嚕】個人很推這道溼式熟成的PRIME安格斯肩小排,油花分佈洽到好處,使用溼式熟成的方式使肉保持在一定的軟嫩度,就算在銅盤上煎的太熟也依舊軟嫩嫩的,非常鮮甜多汁

11.JPG

12.JPG

13.jpg

 

不過肉一片一片放是我比較喜歡的方式,讓肩小排還保留點粉嫩色時就起鍋大口吃下,超級享受的!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14.jpg

15.jpg

 

火鍋煮起來的視覺HEN棒,大紅蝦跟白蝦的對比很明顯,吃到多種不同海鮮很滿足,吃光光完全沒問題!

16.jpg

17.jpg

 

除了主餐之外,【咕咕咕嚕】有個我們瘋狂喝的飲料—冬瓜檸檬,酸甜度適中又夠味,很解膩;醬料中很特別的是提供蒜泥而非蒜頭哦,更能調出充滿蒜香味的醬汁;現在火鍋店必備的冰淇淋當然也有,這區都是吃到飽,就別客氣吧~

18.JPG

19.JPG

20.jpg

 

在東區小巷中的【咕咕咕嚕】銅盤.火鍋店,是俏皮可愛的一間餐廳,雖然店員有點天天的,但一直問需不需要加湯服務很周到,溼式熟成的肉很好吃,飲料也很不錯,而肉燥飯真的很令人驚豔,評論不假

21.JPG

 

想大口吃肉跟體驗火鍋店內評價極高的肉燥飯,就到【咕咕咕嚕】大安店嚐嚐吧!

22.JPG

 

【咕咕咕嚕】

電話:(02) 2776-25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6號(鄰近忠孝復興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30-14:00、17:00-21:30;週五至週日 11:30-14:00、17:00-11:00

消費:310元up

必吃:PRIME安格斯肩小排、肉燥飯、冬瓜檸檬

粉絲頁:咕咕咕嚕-大安店

詳細菜單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