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以前在南部很常在小吃或便當店可以舀上滿滿的菜脯辣椒配飯吃,但在台北好少看到!終於在網路上看到這款很火紅的【蒜泥辣】,辣椒、蒜頭跟菜脯三種料都有很符合我的需求,這不吃看看怎麼行!

1.JPG

 

【蒜泥辣】是從新北新莊那邊經營10年之久的小吃店手工製作而成,因為太受客人歡迎所以開始做來賣,也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沒有添加防腐劑與過多食品添加物,讓客人能享受美味卻沒有負擔!並有微辣跟正常辣二種辣度選擇,看介紹有提到正常辣是老闆最推薦的黃金比例,但畢竟有些人喜歡有點辣卻不太能吃辣,所以才推出微辣選項哦

2.JPG

3.JPG

 

一打開瓶蓋就有很吸引我的香氣,蒜頭實在太好聞,而且蒜泥辣是老店嘗試過很多比例後,才研發出這朝天椒、蒜頭與菜脯的黃金比例,而且據說後來賣到太好,想找代工廠代工,結果成品老闆都不滿意,且違背了不添加防腐劑跟人工添加物的初衷,最後還是回到純手工製作的方式了!所以呀,有時候缺貨買不到或要等比較久也是很合理的事情,美好的事物總是值得等待~

4.JPG

 

像我這麼愛吃辣的人,食物不辣很難引起食慾,就連朋友問我去台南吃什麼,我推薦的羊肉炒麵、鱔魚意麵等,都會再加一句「記得加辣才好吃!」,不然台南甜甜的口味其實很容易吃膩,加辣才更能吃更多!

5.jpg

 

最近比較多外食的關係,不管是買2菜1飯的選項,還是鍋貼、炒飯等等,我都會加上好幾匙蒜泥辣,吃起來的味道會更加豐富,朝天椒的辣很刺激食慾,害我減醣的計畫完完全全破功!

6.JPG

7.jpg

7-1.jpg

 

正常辣不愧是老闆說的黃金比例,這樣的辣才夠味啊!而且可以吃到蒜香跟一塊塊菜脯,口感軟軟又脆脆,連很容易膩的肉燥飯都變得很好吃,就算不配其他菜都能直接吃光光,很涮嘴

8.jpg

9.jpg

9-1.jpg

10.jpg

 

而微辣非常適合不太敢吃辣又想嘗試的朋友,吃起來當然比較不辣,而且越嚼會有菜脯的甜味跑出來,蠻特別的辣甜感,可以讓食物的香氣更加分!

11.JPG

12.JPG

 

有跟我一樣喜歡吃辣、喜歡蒜頭,苦苦找尋著好吃的辣菜脯的朋友,【蒜泥辣】是款很不錯的選擇唷

13.JPG

14.jpg

15.jpg

 

Facebook粉絲專頁:蒜泥辣

官網:蒜泥辣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