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在執行減醣飲食,不吃精緻澱粉可以用原型食物像是地瓜、馬鈴薯等等取代,都還好處理,但唯獨蛋糕餅乾這些我的心頭好才真的很難戒掉!不過有次我到咖啡廳點了餐後,吃到這沙拉驚為天人,除了油醋醬味道調的很棒之外,腰果的點綴超巧妙,吃下來口感不無聊又好吃,開始逐漸愛上腰果這個小零嘴

1.jpg

 

不過以前吃的腰果都是白白淨淨的,查了才知道腰果也能選擇帶皮的,而且這樣可以確認是沒有漂白過以及過度調味的!而【The Four Taiwan】健康100分帶皮腰果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2.jpg

010.jpg

 

鮮黃色包裝用很簡單的圖標示出這包是腰果,背面看標示成分很單純,就是腰果+鹽而已,營養標示則有熱量、蛋白質、飽和脂肪、碳水化合物、醣與鈉

3.jpg

 

腰果可是美國心臟學會推薦的護心食品,除了有豐富蛋白質之外,更含有人體所需8種胺基酸,也擁有膳食纖維與維生素A、B群與礦物質銅、鈣、鎂、鐵、鉀、硒等等, 是非常棒的食物!

4.jpg

5.jpg

 

身為一位健康管理師,雖然很愛吃美食,但還是要注重營養攝取,腰果內含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提升高密度膽固醇、降低低密度膽固醇,簡單來說就是對人體來說是非常好的油脂,但也是要注意一天不能攝取太多,我平常每天大約吃10-15顆左右,或是用圓形湯匙撈一匙吃,才不會吃過量哦

6-1.jpg

 

The Four Taiwan的腰果是幾乎真空密封的狀態可以保持鮮度,且有薄鹽調味,剛開封吃的時候發現有些會比較鹹、有些則比較沒味道,可能是運送過程把鹽份堆積在某些部分吧~但吃久了就比較沒這問題

6.jpg

010.jpg

 

因為這款腰果有帶皮,有時候咀嚼會有些微苦味跑出來,所以我個人認為非常適合配酒喝!當然當喝茶零嘴也很適合,如果不喜歡苦味,可以在吃之前把皮搓一搓剝掉,但我滿愛微苦的成熟風味就是了

011.jpg

7.jpg

 

在吃過好吃有腰果的沙拉後,當然自己也能動手做啦~不過我比較懶惰,是從便利商店買個沙拉來做搭配。新鮮生菜搭配雞肉與腰果,真的超美味!而且腰果真的會涮嘴,原本只加幾顆搭配著吃,吃到一半就把腰果吃光,又拿了幾顆來搭配,雖然腰果營養很豐富,但還是要注意裡面的油脂攝取呀!

10.jpg

 

Facebook粉絲專頁:The Four Taiwan-健康腰果的新選擇

官網:The Four Taiwan

11.jpg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