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快速找資訊請點

 jup jup精釀啤酒居酒屋怎麼走

▆ 吃的喝的MENU

▆ 店家資訊

 

還記得上一篇提到在台北車站有上百種精釀啤酒的餐廳嗎?台北車站推薦餐酒館【jup jup精釀啤酒餐酒館】,美食美酒以及敲級派對,好吃好喝好好玩的聚餐、求婚、生日慶祝好聚點!
這次是到市政府這邊的【jup jup精釀啤酒居酒屋】啦~一樣有上百種精釀啤酒可選擇,但台北車站店是以西式餐點及單點啤酒為主;而市政府這裡的是走居酒屋路線,以串燒、炸物等日式料理為主軸,連裝潢都是充滿著日式風情,不過最吸引我的就是精釀啤酒喝到飽啦!是分成小時計算,398/hr或698/2hrs選擇,我想喜歡來幾杯的朋友,邊吃邊喝選擇2小時的最划算了~

1.jpg

 

【jup jup精釀啤酒居酒屋】在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這邊往加油站這條小巷子轉進來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是交通非常方便的地方,想跟朋友聚餐約這裡好找,想來個微醺也可以很快就搭到捷運!

2 (1).jpg

2 (2).jpg

 

居酒屋外觀有許多燈籠圍繞,在夜晚很明亮,走在路上一眼就能認出來是jup jup,而從招牌到店內擺設都走日式風格,因為老闆想塑造出像日本人下班後會聚餐小酌的習慣,也代表著對餐點及精釀啤酒的一種日式品質堅持

3.jpg

4.jpg

 

與店門一致的白燈籠不同,店內擺設著許多繽紛花燈,使店內的燈光更加柔和絢麗,與木製桌椅及日式小物搭配出悠閒氛圍,相當令人放鬆

5.jpg

6.jpg

7.jpg

 

店內空間滿寬敞的,可以容納約50位客人,我最喜歡這個有掛著ㄊㄞˊㄨㄢㄨㄟˋ旗幟的座位,有點像KTV的小包廂,更適合喝酒聚餐呀~

8.jpg

9.jpg

 

而且市府店這邊是有自己廁所的,對比於台北店更加便利

10.jpg

 

【jup jup精釀啤酒居酒屋】以日式炸物、湯品與串燒為主,最低58元就能點到食物,不過這裡有每人300元的低消,喜歡喝酒的朋友更不能錯過精釀啤酒喝到飽方案,有398及698元讓你暢飲1小時或2小時,喜歡喝通海的朋友秤秤斤兩看要喝多久吧!(喝到飽金額不納入低消內)

11.jpg

12.jpg

 

每款啤酒風味各異,像我點的立夏是屬於較為甘苦的味道、其他人點的大暑跟小滿是偏甜的,尤其是小滿甜甜的很適合女性喝,有喜歡的口味可以跟店員說明或是跟他們確認每款的口味,或是全部都喝過一輪也是不錯的方式~

22.jpg

32.jpg

 

我們四個人吃吃喝喝差不多這樣的餐點就可以了,幾道串燒、雞米花、豆腐配啤酒堪稱完美,吃飯喝酒聊天2個小時差不多,所以很建議有喝酒的朋友直接遠2小時的暢飲方案,很超值

13.jpg

 

因為料理現點現做,且開幕不久就有很多饕客慕名而來,好吃食物值得等待,會建議大家記得點些小菜來吃,先墊墊胃才好開喝!

19.jpg

 

雞米山
來這裡聚餐非常建議要點雞米山,造型太可愛了~而且好吃

14.jpg

15.jpg

16.jpg

 

鹽烤雞肉串|醬燒雞肉串|明太子雞肉串
這裡的雞肉串2本最低99元就可以點到啦!跟一般串燒店不同的是,這裡的雞肉串超大超厚,而且調味都很不錯,我們最喜歡的是明太子雞肉串,濃郁鹹味跟雞肉融合在一起超好吃,而且非常下酒!!!

17.jpg

18.jpg

 

鹽烤海螺
第一次吃海螺就在這了!因為用手或筷子不好把螺肉取出,我們是用串燒的叉子把它戳出來的,要特別注意最末端黑黑的是排泄管要咬掉再吃。螺肉比想像中大且有嚼勁,喜歡有嚼感的朋友可以點這道來嘗鮮

20.jpg

21.jpg

 

鹽烤和風松阪豬
松阪豬的味道不錯,不過這裡的松阪豬切的特別厚,一片可以吃很久

23.jpg

24.jpg

 

櫻花蝦炒飯
吃一端小盤食還是會想吃吃飯或麵,不過我們只點一道櫻花蝦炒飯一起share吃,搭配其他料理就很飽了。櫻花蝦炒飯是很有鍋氣的乾炒飯,米飯粒粒分明且每口香氣連綿不絕,連炒飯都很下酒著實厲害!

25.jpg

 

蒲燒鰻魚

26.jpg

 

醬燒牛肋條

27.jpg

 

醬燒雞皮串

28.jpg

 

墨魚香腸串

30.jpg

 

醬燒豆皮

29.jpg

 

唐揚豆腐

31.jpg

 

雖然有精釀啤酒暢飲,但大家還是要斟酌自己的酒量以免造成自己、朋友跟店家的困擾~我們因為酒量都很差,所以喝一陣子後就叫了軟性飲料來喝,也休息一下解解酒,避免發酒瘋

33.jpg

34.jpg

35.jpg

 

總之,【jup jup精釀啤酒居酒屋】是個很適合三五好友來此放鬆聚餐喝酒的好地方,喝完酒想搭捷運或是計程車都很方便,今晚想來點酒精不受限嗎,就來jup jup享受吧!

36.jpg

37.jpg

 

【jup jup精釀啤酒居酒屋】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8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一 17:30-02:00

電話: (02) 3762-2687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