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衛生紙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清潔物品,出外我的包包一定會帶有衛生紙、到餐廳會先搜尋衛生紙放在哪,在家會同時開四包以上衛生紙放在各個桌上,以便走到哪都能隨時取用清潔,而之前用的衛生紙讓我比較困擾的就是比較薄,如果手濕擦拭或擤鼻涕,常常會黏在手上,反而用量更多,所以看到【五月花】新推出的舒敏厚棒衛生紙,就立刻入手!

2.jpg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外觀是滿舒服的輕柔綠,大大的厚字很清楚明瞭的讓大家知道這款主推就是「厚」!一包是86抽,不過因為很厚,所以用量較少,一包可以用很久

3.jpg

4.jpg

 

一抽就能感受到厚度,不過因為這款衛生紙有尤加利精萃添加,乳霜成份更柔滑,像面紙的觸感呵護肌膚,又厚又柔滑,還有美國PCR驗證通過,對皮膚溫和無害低敏感,日常使用、如廁好安心

5.jpg

 

上面有說到為什麼我會在每個桌上都放衛生紙,因為我很常打翻飲料、醬料或是吃東西滴出來,所以對衛生紙的需求才這麼大!而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的厚度非常適合我用,不小心滴落的髒污,一張就能輕鬆擦拭,而且不太會滲出,擦完不怕沾染到手上!

 

像我很常在保養臉的時候發現鼻翼會有刺痛感,因為有時候早上起床會有過敏流鼻涕的狀況,常常要擤個好幾次才會乾淨,容易讓鼻翼二側破皮受傷,換成這款衛生紙後就告別紅鼻子啦~重複擦拭不會不舒服、怎麼使用都放心

6.jpg

 

如果像我一樣在日常生活對衛生紙需求很大,會需要擤鼻涕、擦拭髒汙水漬等等的,【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很適合嘗試使用,在家樂福、全聯與網路通路都有販售唷

7.jpg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

主要成分:100%原生紙漿

規格:19cm * 20cm

抽數:86抽

原產地:2年

特點:不含螢光劑、不染色、高溫殺菌、100%原生紙漿、可分解於馬桶

家樂福現正特價中: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3800110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