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班久了加上有點年紀後,就會知道很多時候需要對身體好一點!像是買張懶人椅、比較柔軟有支撐力的床墊,穿起來舒服的鞋等等,但對於整天坐在辦公室的我,更需要的是可以支撐我屁屁壓力且不悶熱的坐墊啊!所以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就來到我這啦~

1.jpg

 

原本是要當成辦公椅透氣坐墊開箱的,但沒想到疫情來的又突然又久,收到布丁墊後到現在都還沒回到公司過,都一直居家上班~不過不知道WFH的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家裡辦公更容易屁股痛、腰痠,因為家裡的椅子都比較軟不適合正經八百的坐著,電腦椅的椅墊又很悶熱…才幾天就發現我的大腿處出現一點一點的過敏反應

2.jpg

 

這個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是台灣製造的產品,外層表布維UMORFIL優膚美 美肌尼龍表布,內芯為MENOSORB美夢舒寶智慧衡溫棉,醫療級用料親膚不悶熱,還有高保濕性的觸感,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很適合我這樣一坐就很久很久的人

3.jpg

4.jpg

 

這布丁墊的做工很細緻,車縫線非常緊密、拉鍊也好拉,長寬高為42*42*4CM,不過實際量起來是有比4公分還高一些,因為有弧度~更有彈力支撐屁屁。

5.jpg

6.jpg

7.jpg

8.jpg

 

我自己使用起來非常滿意,坐久完全不會有悶熱感,而且因為墊高的關係,比較不會彎腰駝背,屁股大腿都是被支撐起來的,所以沒有壓迫感,不管是居家上班或是去辦公室我想都滿適合放個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的

10 (1).jpg

10 (2).jpg

 

而且男友最近買了個月光寶盒遊戲機,也會在懶人椅上面放這個減壓布丁墊,畢竟電玩會有種魔力,很容易一打就好幾個小時不起來,也很適合放個布丁墊讓屁屁更放鬆~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習慣久坐的話,很建議大家對自己的身體好一些,購買好一點的椅子、添購椅墊、護背等,才能做起事情來舒服順暢不卡卡哦!

15.jpg

 

官網:masalife 瑪莎生活

Facebook:Smileday微笑生活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