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在之前上了催眠課後,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老師說我們習慣性緊繃,所以要學著放鬆,這也是我在一些尋求幫助的案例上可以看到的,大家都會覺得自己沒有壓力大、沒有身體緊繃,但如果聽到一些放鬆的字詞比如說,肩膀放鬆、眉頭放鬆,就會發現自己原來是緊繃的,所以一整天甚至好幾個月下來,身體總會覺得哪裡不太舒服,這時候如果來場SPA或是按摩都是很棒的事!而像我這樣不喜歡被別人觸碰的人,就很適合在家自己按摩啦~使用這款【TUK 體育刻】MAC 10 行動按摩槍,輕巧好拿而且有四種按摩頭可更換,幾乎全身都能使用到~

1.jpg

 

【TUK 體育刻】已經創立有十幾年,推出非常多專業健身器材,除了提供健身房使用之外,也有個人化輔具可以選擇,而TUK也發現大家除了工作忙碌緊繃之外,運動後也常有肌肉過度使用後形成的不舒服,所以推出這款輕巧好攜帶的MAC 10 行動按摩槍,有一個很可愛的便攜收納提袋,大小約為20*20公分,一般的後背包也都能裝得下

2.jpg

3.jpg

3-1.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有按摩槍本體以及四種按摩頭,而且這個按摩槍本體重量只有500g,非常精巧,因為我拿過其他按摩槍都會比較重一些,常常還沒按摩好手就酸了,所以重量輕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幫助,還很可愛~一手就很好掌控

4.jpg

5.jpg

 

MAC 10 行動按摩槍的四種按摩頭分別為圓型頭、U型頭、椎型頭、氣墊緩衝頭,適用在身體各個部位,且有三段變速可以搭配使用,從頸部到足底都可以好好放鬆

 

  圓型頭   適用於手臂、腰背、臀部、大小腿等大肌群

  U型頭   適用於頸部、足腱

  椎型頭   適用較深層的按摩,如手掌、足底

  氣墊緩衝頭   適用於敏感軟組織如關節周圍與年長者肌肉放鬆

6.jpg

 

MAC 10 行動按摩槍只有在底部有一個按鈕,使用方式非常簡單,長按代表開/關,短按則可以調整段數,就這樣而已。換頭的方式則是直接拔起&放入,只有U型頭特別有個凹痕需對準放置,才會是正的,方便使用哦

7.jpg

8.jpg

 

 

最一開始使用的是圓型頭,尤其是長期久坐,大小腿都處於壓迫著的情況,常常會覺得雙腿腫腫,那就很適合來按摩放鬆下,這樣自己就能按摩,不用使喚男友或另一半了~我很喜歡用圓型頭來按摩小腿比目魚肌的位置,會非常舒服~ 而我用完健身環或是打拳擊後,也會用圓型頭來放鬆大小腿跟手部,把堆積的乳酸推一推,運動後的不舒服會少很多

10.jpg

10-1.jpg

 

而U型頭是我第二個較常使用的按摩頭,畢竟長時間使用電腦,肩頸都維持同個動作,肌肉持續作用下很容易會有酸痛感,相信上班族應該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感受,有時候會突然酸到很難以言喻,才會驚覺自己一直是緊繃狀態,不過我都只會用最低段數來按摩,這樣就很足夠了!另外有發現U型頭按摩足踝部位也很舒服~站著的時候腳跟連接足踝這邊是壓迫著的,有時候按摩這裡也會酸酸的,大家可以試試看,按完整隻腿都會放鬆很多

12.jpg

 

畢竟足部要承受全身重量,所以很多人會喜歡去腳底按摩,但不管是疫情在家還是不想出門等原因,使用MAC 10 行動按摩槍的椎型頭也是可以辦到的~而且一樣是三段速,所以想要小力或大力點都可以自行控制!按摩手掌也是很適合的哦

15.jpg

 

氣墊緩衝頭看介紹是說用在比較敏感軟組織或是年長者適用,不過我自己會用在按摩肩膀容易聳起來的部位,因為這邊不太適合用力按壓,氣墊緩衝頭的力道會比圓型頭再更淺層更小一些,我個人認為用在容易非常緊繃如肩膀、手肘關節附近都很適合

13.jpg

14.jpg

 

使用各種按摩頭以及三段速的感受都不錯,馬達非常夠力,一體成形不僅輕巧且換頭很方便,非常輕所以久拿也不會手痠,而且充飽電可以用4小時左右,帶出門使用也都OK,不過在使用最高段速時手會滿震的,但不影響按摩放鬆,有在做重量訓練、運動或是長期身體容易緊繃的朋友們,都可以在家裡放一台MAC 10 行動按摩槍幫自己好好放鬆哦!

17.jpg

 

【TUK 體育刻】

官網:www.tuk.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UKMOMENT

MAC 10 行動按摩槍:https://reurl.cc/xEQRDE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