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王0.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不太防曬的人,所以漸漸的臉上有曬斑、手腿的膚色會有色差等等,而且有次出門遇到鄰居,鄰居還很驚訝的說,外面太陽很大欸,妳竟然沒有帶傘,我才開始正視防曬這件事,思考應該要來把可遮陽的傘,就這樣找到了有提供終身維修免費維修的雨傘王

雨傘王1.jpg

 

雨傘王光是傘就有分很多系列,像是輕盈系列的、自動傘、發光傘或是超大傘面的高爾夫傘等等,每種看了都很心動,不過最後我選了功能性最得我心的BigRed 不戳人PLUS25吋手開傘

雨傘王2.jpg

 

會選不戳人系列,主要原因是我原本有一隻做公益時買的小傘,用了幾個月後,它的傘珠越來越突出,直到有天我拿起的時候直接刺向指甲縫,就像給自己一次酷刑一樣,而且瘀青了快2個禮拜才好,那時就決定要找不會戳到自己也不會戳到人的傘

雨傘王3.jpg

雨傘王4.jpg

 

我選的是寶藍色的傘面,這顏色原本以為會有點太重,但使用後發現這顏色很耐看,而且走在路上很明顯,人或車都會注意到,是滿安全的色系

雨傘王5.jpg

 

內層有黑膠塗層,完全不透光,也完美隔絕紫外線啦~傘面則有防潑水設計,所以晴天雨天都能使用,非常便利

雨傘王6.jpg

 

那我最在意的傘珠,是寬扁包覆起來的,所以使用上更加安全,自己拿的時候不怕戳手,放包包也不會勾到東西,走在路上也不用怕戳到別人的頭或眼睛,讓我使用上安心不少

雨傘王7.jpg

 

使用雨傘還很怕開花傘骨折彎對吧!雨傘王的這個不戳人傘,使用的是玻纖支骨,可以耐強風而且不怕翻,我有實測過在最近疑似有颱風前的狂風吹彿,傘面被吹的咯嘰咯嘰響,傘還是好好的沒有開花或傘骨受損

雨傘王8.jpg

 

那這支BigRed 不戳人PLUS25吋手開傘的開闔都有卡榫設計,可以聽到清脆的”喀”一聲,就知道有固定好。握把部分也是好握的,可以很輕鬆把傘撐起

雨傘王9.jpg

雨傘王10.jpg

雨傘王11.jpg

  

這傘的傘面有117公分,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點,撐2個人很足夠,又不會大到走在路上不方便,而且傘面稍大一些,才能完整從頭遮到腳,全身完美防曬就不怕曬傷曬黑啦~

雨傘王12.jpg

雨傘王13.jpg

雨傘王14.jpg

   

雨傘王販售的傘也有個特點,就是每把都擁有終身免費維修,而且是全台門市可以拿去維修,並沒有限制只能在購買點送修,是不是很佛心~可稱作是可用終身的傘啊!這樣算起來,是不是買雨傘王的傘超級划算~~~

雨傘王15.jpg

 

  雨傘王  

官網:https://www.umbrellaking.tw/

BigRed 不戳人PLUS25吋手開傘https://www.umbrellaking.tw/products/u12250001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