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想面對我已失業多久

曾經的我多麼熱愛工作

就算沒有底薪

大概十個月沒有薪水可領

就算領了全部都要交給別人去花

我也都衝勁十足

但存款花完

負債累累

對 夢想在未實現前都只是笑話

現在的我

就是個天大的笑話

上來台北找尋自我價值的我

得到的是真真切切面對現實

不要再有遙不可及的夢想

不要再相信只能聽不能拿的大餅

而是每天窩在家裡

用音樂懷念過去的排行榜

哼哼唱唱

不停看人力銀行

但自我還是極想有選擇的權利

Come on

薪水22K沒關係

但總不能一輩子22K吧

相信那些抨擊現在年輕人的SOMEBODY可能不瞭

工作需要吃苦耐勞

對這行業有熱情

當然 我有

但總是被需要經驗打垮

對公司而言有經驗當然比較好

不過半杯水響叮噹

說不定把我教會

我會貢獻的更多

只是說給誰聽呢...

 

我想做出版社的工作

想當編輯有那麼難嗎

還是因為我不是本科系

沒有經驗

怕我太草莓?

 

好吧

現在我就把自己關在家裡

胡思亂想

打些有的沒的

看著自己的大便有沒有健康的浮在水面

等著回家過年面對家人

 

放心

不會就這樣被打敗的

反正自娛娛人也很棒

黑暗總會過去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