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抽到了資生堂的新品試用組合,主要就是針對乾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對於長期使用同品牌洗面乳及化妝水的我,是個極大的挑戰,現在就跟著文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jpg  

 

新漾美肌 溫和潔膚皂

從來沒使用過乳狀的皂性洗面乳,對於乾性肌膚的我來說,在洗完之後有點乾燥,但乾淨程度OK。

2.jpg  

 

新漾美肌 超涵水美肌露

這美肌露超涵水!有股淡淡的香味卻不會有人工感,非常討喜,濃稠程度是平常使用化妝水的二倍,所以用量也是平常的二倍,很驚訝這麼一小瓶可以使用一個禮拜之久!

很厲害的是吸收速度很快,過一會兒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很適合在秋冬之際使用保濕,肌膚非常乾的朋友更是推薦給妳!

3.jpg  

 

新漾美肌 超涵水美肌乳

平常沒有使用乳液的習慣,因為很怕黏膩感在身上揮之不去!

一開始試用有點難度,因為怎樣都無法讓乳液接觸到肌膚,不停的在手掌心用虹吸方式終於出來相見了~

舒服的香氣撲鼻而來,絲毫不黏膩,非常清爽,是討厭保養的女孩兒也會愛上的飄然感!

4.jpg  

 

經過此次試用,發覺資生堂的保養品真的很清爽,氣味也很棒,之後有需要超涵水美肌露+超涵水美肌乳都可以納入名單之中!

 非常感謝妞新聞讓我有此適用機會!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