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的眼睛為內雙到幾乎變單的情況

雖然很多人會說去割雙眼皮,但其實我覺得這算是個人特色

覺得可以變雙也變單是件很自由的事~

但因為最近的表情實在太無神,所以又想到接睫毛來改變眼神

這是我第二次接睫毛,一樣又來到了朋友開的喬安娜美甲美睫

到店後才發現有個學習中的美睫師,想說不趕時間也沒要很多根數,讓她練習也是OK的

就因為這個無所謂的念頭,所以我一躺...就是4個小時!!!!!!!!!!!!!!!

但實際成果還不錯啦~眼睛的皺褶變得很明顯,整體感覺也明亮很多

對比.jpg

 

我接的是3D絲絨貂毛,雙眼加起來總共150根左右,不會太過於濃密艷麗,走自然有神的風格比較適合我

對比2.jpg

雖然還在學習中,速度慢了些,但接睫的過程蠻舒服的,動作很輕柔

大家有想要在台南接睫的話,喬安娜是不錯的選擇哦~

3.jpg

 

喬安娜美睫美甲美容新秘

https://www.facebook.com/joibeauty/?fref=ts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81號

0929 455 643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