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的遊子回家鄉,除了人平安之外

最主要的就是要準備伴手禮回家

最好擄獲家人的,就是美食

以前很愛買蛋糕回家,買到大家吃到都想吐

這次來點新花樣,傳統中又帶著創新的─穀享米香

雖然住在台北,但是鶯歌還是有段距離的

所以宅配是給懶人一個很棒的選擇

 

在台南生長的我,其實是有看過貨車爆米香的

那味道真是折磨人的香

都會講著要爆囉要爆囉~

然後嚇死人的一聲爆炸

小時候也很常吃米香

每次都吃到手指跟嘴巴周遭黏黏的

椅子桌子上也掉一堆

小孩子就是這樣,黏來黏去沒有乾淨的一天

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家裡有了新的生力軍 三小朋友

這次的米香算是精心為他們準備的

 

穀享米香,手作米香

穀享是以傳統手作工法搭配創新口味

且以健康非油炸的概念去作成精緻小點

總共有七種選擇

我挑了黃金柚香紫米香&抹茶雙果米香

玲瓏小巧的造型很適合小朋友吃

可以小小口慢慢品嚐又不怕掉滿地

 

黃金柚香紫米香

成分:蓬萊米香、紫糯米香、砂糖、麥芽糖、海藻糖、柚子乾、葵瓜子、南瓜子、橄欖油、鹽

 

香香甜甜的很涮嘴,而且有柚子果乾的關係

很深得大家的喜愛,小朋友也是一直吃一直吃

一開封就幾乎見底,沒多久就吃光光

 

抹茶雙果米香

成分:蓬萊米香、麥芽糖、砂糖、海藻糖、白巧克力、葵瓜子、南瓜子、奶油、抹茶粉、鹽

 

我本身蠻愛抹茶的,所以可以知道

抹茶雙果這口味,抹茶控一定會愛

因為,是苦的

是連大人吃到都會退避三舍的苦

但很妙的是

這小孩瘋狂吃抹茶口味

到了隔天起床還是指定吃抹茶米香

整包幾乎都是我跟這奇妙小孩吃的

 

總而言之,穀享米香很不錯

精緻小巧不黏牙之外

又是夾鏈包裝很好保存

用料也頗實在,口感也不錯

搞定小朋友的嘴、野餐什麼的都很適合

 

穀享官網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