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懶人

平常的保養只有洗澡洗臉後的保濕化妝水

偶爾搭配面膜讓肌膚保水

在年過25後這樣真的不太夠

除了臉上細紋越來越多之外

常常上妝後有些地方是會乾燥甚至產生細屑

朋友看不下去還送了乳霜給我

肌膚好像就此好了一些些

 

這次收到《雅詩蘭黛 最強年輕金三角》的試用

看到使用方式有點懶…

但俗話說的好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為了初老的肌膚

還是早點做保養吧!!!

 

 

《雅詩蘭黛 最強年輕金三角》

外型都蠻好看的

尤其是乳霜的精巧模樣很可愛

金色字體也很閃亮亮

 

雅詩蘭黛 最強年輕金三角

透過高滲透微化分子

讓肌膚由內而外一層一層的調理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雅詩蘭黛介紹

獨創全新面膜式拍法,將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的效果發揮至極致,每次使用後,肌膚都像敷過面膜一般淨透水亮。

 

先在臉上抹上化妝水後

在化妝棉上倒入約50圓硬幣大小的微分子基底原生露

有點失手倒太多,但全臉+脖子用還是蠻OK的

搭配輕拍吸收的效果應該會更好

 

 

特潤超導修護露

雅詩蘭黛介紹

雅詩蘭黛研發出有史以來第一瓶可以強化肌膚天然夜間修護

使肌膚達到前所未有的年輕狀態

 

把小棕瓶的特潤超導修護露倒上手心

原來這就是雅詩蘭黛的味道

海藻萃取精化+酵母萃取精華

搭配心形按摩手法邊抹邊按摩

我已經覺得臉蠻亮的了,而且皮膚摸起來更細了!!!

 

 

年輕肌密無敵霜

 

其實裡面最害怕的是這罐霜

雖然外型很漂亮

小小的也很可愛

我接觸過的霜類都會有種怪怪的味道

但雅詩蘭黛的年輕肌密無敵霜沒讓我失望

 

有著淡淡的香味

抹在臉上也不會跟上述的兩瓶有衝突

反而是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適量的抹上全臉

也搭配按摩讓吸收更好

臉是按下去會有光圈產生的保水感

重點是不會黏膩,超級水感啊!!!!!

 

現在臉有種啵亮的感覺

有保養真的有差啊!!!!!

用了幾天後上妝

很明顯的比較服貼

鼻翼跟人中的部位也不會有細屑囉!!!!

 

立刻體驗無敵好用無敵霜

網址:http://bit.ly/2vKsGWz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