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人都會有些怪習慣

這點在出社會後更有深刻的感受

有次與同事外出吃午餐

拿了餐具後仔細的擦拭著

因為上面有超級多水漬

這樣的舉動too much

就這樣讓同事冠上強迫症的稱號

其實就單純不喜歡水滴而已

還有遺落的頭髮、沒丟的垃圾、吃完飯沒洗的餐具、黃黃的馬桶、杯子裡的茶垢、廚房的油汙、指紋殘留、奇怪的妝容、雙眼皮貼、牙齒上的菜渣、黑黑的指甲、掉落臉上的眼睫毛,大概就是這樣而已

只是有點重視乾淨,然後住的地方很髒

剛好樂天有推出看起來很厲害的清潔用品體驗

當然二話不說拿來滿足清潔慾

 

 

樂生活JoyLife嚴選 環保清潔去污體驗組

小蘇打粉+檸檬酸+活氧潔白粉

 

一下子有三包粉狀物還真的不知道如何使用

但樂生活的網站寫的蠻詳細的

所以我各挑了一種需要清潔的物品或地區

小蘇打粉-清潔粉撲

檸檬酸-清潔廁所

活氧潔白粉-清潔杯子

 

小蘇打粉

英國進口聽起來超厲害,而且對環境與人體無害這點好棒棒

除了清潔汙垢之外,也能清潔粉撲

看來用了一年多沒清的粉撲該獻身了…

 

說明浸泡一晚,但泡著泡著就忘記粉撲了

足足在水裡泡了一天才想起來

 

啊~果然很乾淨

但我太粗魯了

雖然乾淨了,但粉撲也毀了

Let it go.

 

檸檬酸

為處處都用的上的清潔幫手,使用酸性來中和鹼性汙垢

一樣不汙染環境~

 

雖然馬桶還蠻常刷的

但總是會卡些黃漬刷到刷子快斷掉都還存活著

所以讓檸檬酸登場吧!!!

因為馬桶使用頻繁,所以上班前再將粉粒倒到馬桶內

老房子磁磚也是會有些汙垢

所以地板也灑了一些

 

終於,討厭的頑強汙垢終於掰掰

不管是地板還是馬桶都乾淨許多

上廁所跟洗澡也舒服多了

人果然是視覺動物

 

活氧潔白粉

據說連10年以上的茶垢都可以清潔溜溜

而且用泡的就好,根本就是來救贖我的懶惰

 

我跟閨蜜有組情人對杯

帶去公司後失而復得讓我更珍惜它

但用久了還是沾上了些汙垢

怎麼刷都甩不掉

這次在睡前加了一大坨潔白粉

泡好泡滿到早上睡醒再刷

 

OMG~

水倒掉的時候

嗯..茶垢還在

沒關係我有手

這次輕輕一刷真的潔白如新

超感謝的啊~~~~~~~~~~~

 

達益購日本進口-橘油多功能強力去污清潔劑

使用天然橘子油為主原料製作,無毒無臭不傷手

廚房、排氣扇、玻璃或燈具都能使用

日本東西做的很貼心

噴嘴竟然有小蓋子可以蓋起來~

 

租屋處有個小小的廚房

偶爾會開伙煮飯

但廚房新手難免會把湯湯水水煮滾到滿出來

又沒有立即清潔造成電磁爐上總有個汙垢擦不起來

曾經在煮完東西當下立即灑水清潔

嗯 只燙你手,不清潔汙垢

 

 

稍微噴個幾下,用餐巾紙擦拭

Wow~超髒der

因為怕汙垢太厲害,這個動作做了兩次

終於,煮飯不用再聞燒焦味了!!!

 

達益購日本進口-防蹣噴液黃色消臭除菌型

日本過敏症協會推薦-過敏必用!!!

防蹣+消臭一次搞定

 

對於除蹣的品一直懷抱著疑惑

這麼微小的生物到底怎麼請他們離開

而且我不太會過敏,所以跟牠們共存一直相安無事

But

枕邊人屬於超級會過敏的體質

跟個性一樣

早上起床、晚上回家都會打五個以上的連續噴嚏

以前沒遇過會這樣打噴嚏的人,前所未見

還怕會有黃色產生所以在不明顯處先噴看看

還好safe

 

趁他不在家的時候在床上胡亂噴一通

枕頭、棉被跟床單通通噴

說神奇就那麼神奇

從此之後沒聽過他在家裡打噴嚏

不管是他突然變健康還是噴液的關係

反正我是信了

 

感謝樂天市場提供的清潔用品試用

這些商品用起來讓家裡乾淨很多

但我怨恨的是,為什麼還不是除夕

這樣過年前被制約的掃除習慣

又要再發瘋大掃除一次…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