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自己的名字,總覺得那是第一份屬於我自己的禮物

所以,收到這份特製的木頭筆記本

真的好開心~那是種專屬的獨特感

Only for me

 

 

 

網站上面已經有很多樣式

不管是喜歡簡單還是繁複的雕刻都可以

甚至還有鏤空跟浮雕款式

也有很厭世的上班族適合的~

 

逛逛網站後發現可以雕刻自己想要的圖樣

所以立刻加了《木頭方程式》的Line

問問小編能不能單純的雕刻上我的名字

小編很細心的說,只要是清晰的照片或檔案都可以放

但因為是客製的,所以會依照內容評估酌收費用~

我馬上隨手拿了張白紙簽上英文名

拍照傳給小編評估,還假會的畫一個示意圖

小編回說這樣拍的很清晰、樣式也很簡單

所以不額外收費~人超好的!!!

 

 

 

而且特別說明,有些客人想要客製化

不過樣式是較為複雜或很多細節的,雕刻的成品或許會不太美觀

但小編一定會做好溝通才確認製作~

 

接著下單後截圖給小編

確認是客製化商品就OK囉

設計稿大概隔一天就會收到

當初看到設計稿就覺得超可愛的

直接請《木頭方程式》依照設計稿幫我製作!!

 

 

 

確認後大概5天就收到實體木雕筆記本寄來的通知

雖然明明是自己購買的筆記本

但實際看到本人還是有著收禮物的雀躍感

本人好可愛啊~~~~~~~~~~~~

 

 

 

款式幾乎都可以選工法、顏色跟尺寸

這次選的是一體成形的柚木色A5-20孔活頁夾

 

 

 

《木頭方程式》除了包裝很文青之外

裡面也包含名片、說明與明信片

 

 

 

木頭的東西真的很有溫度,超愛的!!

原本看到木雕簽名已經超級滿意了

但打開後,豐富的內裝更是讓我愛上這本筆記本

 

 

 

外層書皮、內裡有著一層黑色絨毛,觸感很舒服~

並附有上班族很需要的便利貼

可以放卡片、筆或者化妝品的透明袋

也有人看到說可以放鈔票欸

對啦~出門帶這本就夠了

 

 

 

 

木雕筆記本是很方便的活頁夾

收合只要按壓跟扣上就可以

想要買滿滿的紙張填滿它~

 

 

 

而且工法是很厲害的一體成形

所以超展開也是沒問題滴

木頭可以這樣柔軟超神奇的

 

 

 

獨一無二的木雕筆記本

送自己的禮物超滿意

我想,可以再好好想下一本要送給誰了!!!

 

木頭方程式

木頭方程式粉絲團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