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說到我平常的保養只有化妝水

Just化妝水

她聽完心一驚,下次見面時立馬送我一盒白高顆

那時剛過完農曆年

吃得比較好 + 又有曖昧產生 + 白高顆

回去上班時同事都說變漂亮了~

愉悅心境是最好的保養品

但也開始讓我體會到膠原蛋白多麼重要!!

 

最重要的還是要避免膠原蛋白流失

不然就跟財庫破洞一樣

怎麼補都補不滿

以下是可以避免膠原蛋白流失的小秘訣

  • 防曬
  • 作息正常
  • 避免自由基(油炸類食物,這點超難)
  • 適當補充抗氧化劑(維他命C、E等,搭配膠原蛋白一起會更好哦)

 

不過白高顆的成分比較複雜

在經期與懷孕期間是不能食用的

會讓我好不容易培養起的習慣斷掉

後來接觸到《康薇》GELITA膠原蛋白粉

特別加了康薇國際的Line

問問小編經期能不能吃

她回答說因為成分為100%膠原蛋白

所以孕婦也可吃,經期當然就沒問題~

但有特別說明

洗腎患者避免食用哦!!

畢竟洗腎的禁忌太多了,還是好好聽醫師的話飲食會比較好

 

《康薇》GELITA膠原蛋白粉的外包裝是桃紅+粉的瑰麗漸層感

很明顯就是設計給初老女性的

至少快30歲的我就還蠻喜歡的

不會太屁太繽紛,有種成熟感

 

一天份的小包裝是長條袋型

小包包也方便攜帶

簡約造型上擁有誘人資訊

分子小好吸收、熱量比一顆蘋果還低

重點是沒有防腐劑、人工色素與香料

 

既然《康薇》GELITA膠原蛋白粉標榜沒有腥味

那我就大膽的直接倒入口中了

第一次吃得時候差點噎死自己

因為粉末太細緻,一瞬間把一包6公克份量全倒完

無感到口水開始分泌了才知道嘴巴滿滿都粉末

 

畢竟沒有加香料

不太可能完全沒有腥味,但也不會太可怕

我自己是第二天吃就習慣這味道了

會怕怕的朋友可以加在飲料裡、湯品或麥片等等一起吃

有聽小編說有購買者會加化妝水

直接當軟膜敷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就這樣每天起床刷完牙

化個妝之後把《康薇》GELITA膠原蛋白粉剪開

分兩次到入口中細細品嚐

習慣這tempo後,很快一個月就快過去了

也該再來一盒《康薇》GELITA膠原蛋白粉啦~

以下為網址,對產品有疑問的朋友也可++《康薇》的Line

會有專人幫你解答哦

 

康薇國際官網

商品說明頁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