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從小家裡每天都會叫100塊清心綠茶

從小學開始就養成每天喝茶的習慣

喝的太久,也開始有健康意識

甜度的進化史從半糖→微糖→無糖遞減

而牙齒上被染漬的痕跡也越來越深

雖然對自己的牙齒沒白皙印象

但越來越黃是很有感的!

 

每次去洗牙都很想心動問問美白療程

但我想醫師應該都會想先矯正我的牙齒吧

無意間看到某篇萬惡部落客的介紹

貼幾天【ANRIEA艾黎亞】黑瓷亮白美齒貼片後

牙齒有些差別,更說著齒縫白的很明顯

害我越看越心動,忍不住就來一份了~

 

三天份的來2包,總共可以貼6次

有點鑽石刻工感的外型頗特別

貼片獨立包裝,並有著牙齒黃白的刻度表

但刻度表上面都太小case了

我牙齒黃的程度無法度量

 

沒關係,就看【ANRIEA艾黎亞】黑瓷亮白美齒貼片

可以救救我多少,有貼有機會

先刷牙潔淨,再把牙齒上的水分吸乾

並貼上【ANRIEA艾黎亞】黑瓷亮白美齒貼片

 

請注意

1.長的貼上排、短的貼下排

2.吸完上排牙就先貼上排,因為上下排都速乾之後再開始貼,上排還沒貼完口水就開始分泌了

3.貼完後請壓緊緊

4.盡量不要喝水或吞口水,雖然不含醫藥成分、雙氧水、漂白水、氧化物跟化學物質那些,但竹炭成分碰到水還是會有些奇妙的味道

5.請貼30-60分鐘

 

第一次貼的時候有點手忙腳亂

其實【ANRIEA艾黎亞】黑瓷亮白美齒貼片很薄

但不知道為什麼貼上後

講話都很像戴牙套,也會不自覺流出口水

有點失智感,黑牙齒也超醜的

如果貼了【ANRIEA艾黎亞】黑瓷亮白美齒貼片

另一伴還會親吻你,那是真愛

 

因為太不習慣,第一次只貼了30分鐘就拿下來

貼片會變得超透明

因為竹炭都在牙齒上了

 

可以漱口就好,但我還是習慣再刷一次牙

刷完牙有嚇了一下,有差捏

讓我想起以前家裡整修

鋪好的外牆磁磚,泥做師傅會再塗上一層土再仔細清潔

他們說這樣會更亮,看來牙齒也可以用同樣的原理~

 

陸續幾天晚上都有貼【ANRIEA艾黎亞】黑瓷亮白美齒貼片

貼的時間也拉長到一個小時

只要習慣了,看個電視很快時間就過了

其實到第四天的感受最強烈

笑得的時候覺得自己牙齒好閃

跟以前黯淡無光都不一樣~

 

最後,拍照真的能看出牙齒有多亂

咬合超不正,為了拍出完整牙齒要笑得超僵

現在牙齒雖然還是黃,但已經是進步很多的黃

接下來,該朝矯正牙齒邁進了

 

艾黎亞官網

艾黎亞粉絲團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