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某個知名酒商出的精華露

沒什麼味道、濕潤度也很好

但到了秋冬,只用那精華露保養還是不太夠

最好再搭配面膜使用,早上起床臉才不會乾乾出屑屑

 

偶然接觸到嚕嚕呀咪的化妝水

光品牌名就很討喜,我會喜歡的style

特別注意這款-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

是使用食品級的成分+9種無添加配方

竟然有蜂蜜、堅果油、奇亞子等等

第一次看保養品的文案會肚子餓的

 

重點是《LuLu Yummy 嚕嚕呀咪》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

強調為五合一的精華水

就是化妝水+面膜+乳液+乳霜+面膜的綜合體

這不就是因應我懶惰而生的保養品嗎!!!

 

而且來自日本的《LuLu Yummy 嚕嚕呀咪》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

還是100%可食用配方製成,講到這裡又餓了

感覺以後去沙漠旅行可以帶這罐

除了保濕還可以解渴

但我不小心塗到嘴唇過

滋味不是那麼的好,100%食用配方並沒有標榜好吃

所以拿來保養臉蛋就好,不要吃

 

其實一開始用一直覺得有股熟悉的味道

但始終想不起來,應該是某種有吃過的調味料吧

再來就是倒出來的時候很水嫩

直覺是被騙了,怎麼可能有厲害的保水效果

但擦上臉後很神奇,會變得有稠稠的感覺

雖然對味蕾來說不好吃,但皮膚吃得蠻開心的

 

這幾天冷颼颼,我都沒敷面膜呢!

因為有《LuLu Yummy 嚕嚕呀咪》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

我的臉就跟我說很飽了

上妝也都抓得很緊,不離不棄

 

有興趣想換化妝水的可以試試

不會濃稠到像膠水,但又能像上一層保水膜在臉上

還可以少掉好多保養步驟

夏天輕拍在臉上清爽宜人、冬天則可以搭配化妝棉濕敷增加保水度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讓肌膚狀況保持啵棒,超適合我的~

 

《LuLu Yummy 嚕嚕呀咪》品牌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