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近忽冷忽熱、高濕度與悶熱感

除了讓心情起伏不定之外

已經很淡的底妝也開始鬧脾氣

常常到下午時分,指腹摸到鼻翼附近會有點滑滑的

仔細看還有層粉附著於上

沒再補妝的我,下班時就跟素顏差不多了…

 

 

晚上閒來沒事划手機

看到無暇修片、絕對美肌、保濕款、遮瑕不厚重、SPF50還有裸妝這種關鍵字

都會忍不住手滑!!!

就決定來試試《妍霓絲》 SPF50絕對美肌無瑕修片CC霜了

 

《妍霓絲》 SPF50絕對美肌無瑕修片CC霜

獨特的酒紅色包裝搭配大CC字樣

保濕款的CC是黃色的,控油款則是白色

臉屬於比較乾燥的我,當然是選擇保濕款囉~

 

年輕不懂事不太注重防曬

加上原本皮膚就比較薄一些

所以臉上有很多明顯的斑跟青筋,也頗暗沉

 

用慣了粉底霜,改回用CC霜有點不習慣

《妍霓絲》 SPF50絕對美肌無瑕修片CC霜很水很滑

讓我很懷疑它的遮瑕效果

而且一不小心就擠了一大坨出來

原本想說會變成塗太厚

但實際上不會,我太小看我臉的面積了~

 

臉上較為泛青筋跟斑的部分

都是很容易被別人誤認是大嬸的小瑕疵

特別抹上第二次CC霜當作遮瑕

把小瑕疵分層蓋上,讓肌膚看起來像回到少女時代

 

雖然有上了兩層,但整體肌膚的感受是很清爽的

實際上也很像沒上妝,但膚色看起來有比較亮

好真切的裸妝感,同事都以為我沒化妝

只會說妳皮膚好好,嘿嘿~

 

下午的時候確實沒了鼻翼油油的情況

回到家後特別看一下妝感

口紅是掉了差不多了

但肌膚的部分還是維持的不錯

至少粗大的毛孔沒有跑出來say hello

 

 

喜歡裸妝感、不愛補妝

但又能將毛孔、斑跟青筋遮住

保濕度佳跟防曬都有

擦多層還不會白到要演歌仔戲

跟我一樣難搞的朋友

可以用看看《妍霓絲》 SPF50絕對美肌無瑕修片CC霜

保濕款的哦,我覺得可以

 

《妍霓絲》 SPF50絕對美肌無瑕修片CC霜(50ml)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