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快30的歲數,對於平常在使用的產品會特別注意成分,尤其是越來越多新聞報導提到化學加工產品,對於人體或環境造成的不良影響!

剛好在媽咪拜平台上看到這款「純天然精油」去釀造的沐浴產品系列

主打連孕婦、小孩都能使用的沐浴液!

對於成分相當要求的源生自然品牌,官網都有做詳細的解說

讓我擁有了安心購買的一個標章所在~

 

台北不僅濕氣重,加上空汙日益嚴重,讓人感覺出了一趟門就得洗澡

這不是潔癖問題,而是隨著生活環境的改變

就算只到大樓地下室倒個垃圾,皮膚都有種接觸到髒空氣的黏膩厚重感

始終讓我有一種不得不套上防護罩的感覺。

 

再來就是開始發覺香氣的重要性,一般市面上的沐浴產品持續的香味越來越持久往往帶給了我一種無形的壓力,是不是在皮膚上殘留了『化學成分』!

最好的方式就是從平常一定會使用的洗髮精、沐浴乳與乳液開始改變

MIT的源生自然洗髮沐浴產品,對天然非常堅持

不添加化學物質、天然成分不傷肌膚、對環境非常的友善

所以這次就決定挑金釀皂液【花香沐浴】

洗香香讓肌膚真正乾淨、擁有香氣圍繞並且對環境無化學汙染!

 

金釀皂液【花香沐浴】

使用冷壓初榨橄欖油及多種精油成分調和而成

呈現自然的半透明色澤,純精油成分的產品標示一目了然

這才是貼心的產品該有的!還特別標明不添加不流淚配方唷~

所以在使用過程中,要特別注意不要再洗到眼睛周圍

 

會選花香沐浴的原因,就是有我很喜歡的最玫瑰天竺葵精油

從以前學按摩的時候就很喜歡,因為香味很柔很溫暖

是那種很會照顧人的溫暖女性會有的味道

 

 

 

而且現在購買沐浴乳會再加贈一塊潔膚巾

觸感就跟我家以前種絲瓜曬乾的絲瓜絡很像

但更為輕柔跟有質感,不走阿罵路線,是精品LOOK

 

 

 

抱著期待的心情洗看看源生自然-金釀皂液【花香沐浴】

泡沫很細緻,會瞬間就消失於水中

後來查網站才知道,源生自然的金釀皂液系列

是會在使用後24小時內分解成水跟二氧化碳

減少環境汙染的一大厲害之處!

 

 

源生自然的沐浴液,是很舒服的香味

不會刺鼻、皮膚的感受度也很好

這邊要特別說一下,因為產品不添加化學起泡劑(當然全產品不添加化學成分)

所以沐浴液在使用的時候會發現

泡泡雖然綿密但是產出的泡泡適中,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而且搭配額外贈送的潔膚巾,一搓揉馬上就會出現泡泡了

果然天然的沐浴液產出的泡泡額外的綿密感!

 

 

 

 

 

 

而且洗完澡後,過一段時間再去廁所時

還是會有淡淡的香味,就會很像是女孩子的房間

隔天是會被自己香醒~香香的就會很開心

 

 

源生自然FB

 

跟我一樣的花香沐浴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