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時看到《一級玩家》要拍攝成電影,是在還很年輕的2016年

也在那年尾,我跟最好的朋友許下了30歲前的約定

就是要看《一級玩家》!

《一級玩家》這本書,是在我剛出社會沒多久接觸的

那時,總覺得很少人談論這本書

還一度將書名記成獵蛋客,畢竟這詞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也曾經想到誠品購買,但那時的回應是沒有庫存

當下的感受是相當非主打的商品…

 

所以,當看到史蒂芬史匹柏要拍《一級玩家》

噢買尬,我真的興奮到個不行

等待的這兩年,超級折磨

在已經快遺忘的時刻,突然某天走在路上看到公車廣告

天啊,《一級玩家》要上映了

默默的追著公車跑了一下,想看清楚上映日期

有時候,人就是會做這種傻事

其實上網查就可以了~

 

《一級玩家》是我目前人生中唯一 二刷的電影

貴賓廳、獨立沙發椅、舒服的3D眼鏡

在期待那麼久後,期望沒有落空

觀影期間總是有股感情不斷衝擊,拍攝技巧與演員的呈現

特效也是種超然享受,彷彿那年代已經真實呈現於眼前

也一直很猶豫觀後感如何寫,但我實在寫不出獲得的感動

但看完,如果能得到一些啟發,才是真正的收穫

超粒方的解析很棒,對《一級玩家》很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把他的這影片全部看完,會讓故事情結與心裡所想更契合

https://youtu.be/uTTx2NPpGQY

 

老實說,好幾年前看的書,很多寫到的內容都不記得了

但那純粹的悸動卻不會消失,三把鑰匙所帶出的情感與連結

都在為我們逐漸消失的溫度做努力

是不是,該放下電腦與手機了呢?

 

總之,看完時是眼眶泛淚的

值得好好把握的,是現實中可以接觸的人

That’s rea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級玩家
    全站熱搜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