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妝感以自然為主,但天氣越來越熱

如果還要防曬或補妝,會讓我覺得超級麻煩

有時候乾脆什麼都不做,直接出門嚇嚇同事

但這樣不好啦,畢竟最近剛失戀

總是要好好妝扮自己,才能好好找到下個男人!

而【ETVOS】舞伶礦物防曬蜜粉餅,它可以定妝又能防曬

不同於先前都需擦較為厚重悶熱的乳狀防曬

現在變成粉狀的更輕爽哦!

 

其實第一眼注意到這款蜜粉餅

是因為它的外包裝,配色好像我的一件衣服

很大膽的撞色,不知道為什麼很愛,但實際穿上又很引人注目

害我每次穿上它都有種害羞感

既然不能明目張膽的呈現,把喜好小小的展現在化妝品上也是不錯

 

【ETVOS】舞伶礦物防曬蜜粉餅有最高等級的防曬係數SPF50 / PA++++

所謂的SPF是可以防止曬傷的時間倍數,如果你去澎湖、綠島還是哪個島國曬太陽

不擦防曬10分鐘就會曬傷,那擦了SPF50的蜜粉餅可以延長補擦防曬的時間

PA則是防止曬黑,有四個+是目前最高等級的呦~

也就是說,這款蜜粉餅可以讓你延長曬傷時間並防止曬黑

對於上班族來說,電腦螢幕的藍光跟陽光的UV全抵抗

這樣我通勤時一直用手機看漫畫,超近距離也不怕長斑了~

 

使用粉餅上我有個傷痛,也就是把原生的專用粉撲搞丟

不是專用的無法完全呈現漂亮質地,差超級多

果然化妝品公司都很厲害,可以依照粉質搭配合適的粉餅

所以我超珍惜這次一個SET的蜜粉餅組合

 

上妝步驟,上化妝水→慕絲→粉底液,最後就是使用蜜粉餅完成上妝動作

因為這款蜜粉餅是沒有添加香料的,所以不會有奇怪香味

這點很棒,也不怕跟其他彩妝品發生味道衝突

粉質也很細緻,沒有卡粉的狀態,附上擦了半邊臉的比較

沒有擦的右臉毛孔看起來比較大,也會有肌膚油光

有擦的左臉則是很高雅的霧面感,我喜歡~~~~~~~~~~~

 

 

最後附上整臉完成的模樣,從外觀到使用感我都喜歡

小小包裝不佔太多包包空間,帶去公司補妝完全沒問題

晚上有約也可以隨時美美der~

 

【ETVOS】舞伶礦物防曬蜜粉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官網更多介紹哦!

https://goo.gl/Y4Ly1y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