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的清潔與保養一直是我長久以來不斷精進的課題

從大賣場接連買了二罐香水系列的洗髮精後

開始喜歡上頭髮有香味,但不喜歡香水系列的產品有種無法徹底洗淨的感覺

所以我又回歸較為天然的植物性洗髮精

 

這次我選擇的是SAHOLEA 森歐黎漾 淨柔頭皮舒緩洗髮精-馬鞭草390ml

它是植萃成分且沒有矽靈的洗髮精

而且會選擇馬鞭草的舒緩洗髮精,是因為它有提到可以讓髮絲柔順不分岔

這就是超級自然捲的我所需要的!

所以再搭配SAHOLEA 森歐黎漾的全效修復潤澤護髮素

可以更滋養髮根,整組使用起來會讓髮質更棒棒

 

SAHOLEA 森歐黎漾 舒緩洗髮精-馬鞭草390ml

外型很酷,全黑搭配燙金字樣很不錯

擠出來則是透明的,因為是馬鞭草萃取添加

有種很像檸檬的香氣,但更為淡雅好聞

 

SAHOLEA 森歐黎漾的全效修復潤澤護髮素

我最喜歡的是它有摩洛哥堅果油與秘羅木植萃成分

可以改善毛躁、鎖水與保護頭髮維持閃亮亮光采

還有蜂王漿維持秀髮顏色與光彩,有效護色也適合染燙

頭髮對很多人可是跟臉蛋一樣重要滴

 

我很喜歡SAHOLEA馬鞭草洗髮精的味道

輕輕柔柔的淡香,沖洗後還會有淡淡香氣留於髮絲當中

因為是接近肌膚pH值,所以清洗時頭皮也是舒服的

而且最近天氣超熱,用了SAHOLEA馬鞭草洗髮精,反而不太會有頭皮異味產生

 

搭配護髮素一起使用,摩洛哥堅果油+復活草+胺基酸

深度修護每一根頭髮,從頭頂就可以看出毛躁差很多

照片中或許看不太出來,但把頭髮吹乾時,越吹頭髮越順

觸感是不會騙人的!

 

喜歡淡淡香氣與頭皮洗淨感的朋友

可以試試SAHOLEA 森歐黎漾

頂級頭皮養護系列

現在洗護組還有超優惠的價格!

SAHOLEA森歐黎漾官方購物網站→https://goo.gl/VFqDDA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