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端午回家鄉

家人都極為驚訝我變很黑

雖然是比較健康的膚色,但因為之前太白

所以現在等於是黑的誇張

而且每次曬都會有很嚴重的膚色不均

之前是曬出吊嘎,現在是曬出短褲跟短袖

 

身體可以靠服裝遮掩

臉就比較困難了,曬傷後上妝很容易卡粉

這個禮拜非常積極的敷面膜,讓肌膚保水度增加!!!

但我的習慣都是洗完澡敷面膜,所以幾乎照片都包得跟印度阿三一樣

 

這是使用的是雪芙蘭的時間保養面膜

分為「保濕大補帖」、「天天透嫩白」、「今天我最美」、「熬夜懶人包」

「肌膚秀痘了」與「毛孔太招搖」

這種命名方式我好喜歡啊~很可愛

連包裝也是走可愛路線,讓初老的我可以有點少女心

 

曬傷又黑的我,當然第一個選擇是「天天透嫩白」

不可能一步登天的變白,但溫和的熊果素與維生素C醣苷成分

可以改善肌膚的黯沉狀況,提亮膚色

也有很淡雅的花香味,味道很舒服

 

雪芙蘭的時間保養面膜有珍珠膜與竹紡布膜

竹紡步膜為100%生物可分解的綠色纖維

材質很薄又透氣,很服貼臉型

使用放是為先將步膜這面貼合臉部,眼睛跟嘴巴三孔都對準後再把珍珠膜撕開

用很專業的45度角往上拉提布膜位置,置中貼合額頭、鼻子跟嘴巴

再往外調整臉頰,除了我鼻子部位不夠挺會有點浮之外

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極度貼合臉蛋

我想,如果妳男友只顧玩手機用眼角瞄妳的話

完全不會發現妳有敷面膜,但會發現妳很安靜

 

附上以前敷某款面膜時的對比照

那時候只覺得自己很像受了什麼傷害…

 

第二天敷上「保濕大補帖」

這款面膜的味道很像剛洗完澡後散發出的沐浴乳清爽感

而且大量的玻尿酸就像在肌膚上形成鎖水層

大概敷10分鐘拿下,臉會超透白

有種回到曬傷前肌膚的白潤感

隔天早上上妝也很服貼,減少曬傷後卡粉的狀態!

 

 

 

肌膚曬傷又上妝,所以第三天選擇用「毛孔太招搖」來保養

雖然有很多人說我的肌膚狀況看起來很好

但其實我自己很不滿意斑點跟毛孔粗大的狀況

所以敷面膜來收斂收斂

而這款面膜是花草香味,不知道為什麼

敷完「毛孔太招搖」臉變白的程度,是最明顯的

我的臉像張白紙一樣純淨

 

 

 

而這六款裡面讓我最好奇的是「今天我最美」

它的文案是寫說新娘肌膚養成必備款

不禁讓我想到新秘常用的神奇小安瓶

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很幸福的玫瑰香味

敷在臉上的10分鐘,我已經把自己的婚禮在腦中演練一遍了

西阿哇say~

 

平常上班都會很早睡

但假日就會反常的弄東弄西到半夜

最近查資料打文章就莫名到了3點

隔天馬上反應在眼睛上

當然就來用一下「熬夜懶人包」

10分鐘就能恢復正常模樣!

 

 

最近肌膚沒有什麼痘痘問題

所以「肌膚秀痘了」我就沒有用哦!

 

對雪芙蘭的時間保養面膜

包裝可愛很加分,精華液給的很大方

除了臉上敷滿敷好之外,袋中剩餘的精華液可以抹完雙腿沒問題

再來,敷完隔天洗臉不會有黏稠感,吸收度很不錯

因為肌膚保水度不錯,妝感的服貼度也很驚人

期待近期勤勞點敷面膜,臉可以擺脫黯沉跟膚色不均

假日外出也要記得攜帶,往為曬傷前的模樣邁進!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

https://www.shop-cellina.com.tw/products-list/type/1/id/71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