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是個不喜歡防曬的人

所以時隔一段時間就會曬傷

還記得上次曬傷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

那時候去澎湖,為了不讓化學物質傷害海洋

所以我曬傷了自己

而這次朋友找了去海邊,我又把自己曬傷了

其實有出不傷害海洋的防曬產品,我只是懶惰而已,好孩子不要學

 

也因為這次曬傷實在嚴重

皮膚流湯、脫皮跟可怕的膚色不均

讓我現在出門一定要防曬個兒

 

但我實在還是個很反骨的人

不喜歡出門還要塗塗抹抹很麻煩

但剛好看到雪芙蘭今年新出的防曬新品

防曬熊厲害-寶貝防曬噴霧

就是用手指按下,就會噴出來服貼肌膚

超級方便!

 

包裝也很可愛,小朋友一拿到就會想要自己噴噴看

雪芙蘭的熊厲害防曬噴霧沒有酒精、香料跟礦物油等

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噴這罐搞定~

我家小孩還會拿著幫娃娃噴防曬

 

而熊厲害防曬噴霧為高防曬係數SPF50+

對我這種上下班需要騎車1小時通勤的上班族來說很好用

而且噴一噴就好,四肢就搞定!

 

噴霧有股草本味道,因為沒有加香料不能稱上是香味

聞起來是舒服的,噴上肌膚也不會黏黏的,相當清爽

回家後洗澡也不會有黏膩感哦!

 

最後提醒大家

出門該做的防曬措施還是要有哦

不然像我去給太陽曬、海水反光又曬

除了黑,皮膚也大片大片的脫皮

很不好的!

 

防曬熊厲害寶貝防曬噴霧

https://www.shop-cellina.com.tw/products-detail/id/461/type/1/cid/6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