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是擷取網路的,看到圖都覺得怕怕der)

 

據友人所說鬼修女這部片是由厲陰宅、安娜貝爾等系列衍生出來的

雖然我都沒看過,但鬼修女還是讓我看得非常過癮!

 

修女是神職人員,但可能是服裝的關係

從讓人有種陰森感,但像開心鬼系列的修女就比較白癡一些

也是透過這部片才知道,原來修女也有全身白的服裝

視覺看起來比較不讓人膽怯

 

整部片而言因為圍繞太多修女

而鬼修女本人很晚很晚才出現

搞得有種人人都是鬼修女的感覺

劇情裡有許多幻象,讓人死了又活、活了又死

眼睛流血、從嘴裡吐出毒蛇等等

搭配蠻不錯的嚇人音效,從視覺、聽覺等感官讓人感到恐懼

 

這部片的恐懼營造非常不錯

有時候只是暗暗的門搭配音效打開

我都會不自覺的抖一下

最可惡的是,影城的冷氣出奇的冷

冷到讓觀影人忍不住在安靜時刻咳嗽

TMD連這樣我都被嚇到

就知道那氛圍有多驚悚,一點聲音都會要人命

 

其中有幾幕覺得不錯的

像是修女影子邊走邊縮小走到女主角身後

還有對於基督之血的安排

後來想想有時候鬼修女出現在主角身後

主角都沒發覺繼續走也是蠻有趣的

身穿白色長袍、拿著油燈往前走

鬼默默跟在身後要攻擊

就像第五人格的真人版

 

但有一幕是眾修女們帶著染血頭罩

等著名為小法的配角A尋找女主角艾琳修女

友人說了一句是唐伯虎點秋香

還有有反應抖一下

雖然那時很可怕,也真的有骨頭髂啦髂啦響的音效

但腦中不斷浮現石柳姐跟唐伯虎的畫面

太出戲以致於自動忽略的那充滿血腥跟大法師感的畫面

 

在去看鬼修女之前有聽幾位朋友分享

覺得這部片很無趣、不好看等等,影評也不是太好

但我自己的觀後感是,鬼修女這部片是可以到電影院看看嚇自己的一部片

看完當天有夢到自己的臉變鬼修女的模樣

不知道是跳舞還是被嚇到腳軟,看完癱在椅子上

是蠻好笑的觀影經驗

 

看結尾疑似有想出續集的樣子

友人也說慢慢的出現在其他鬼片的人物都會再出獨立電影

就跟漫威、DC的角色一樣

說不定有朝一日會集結成地獄者聯盟之類的來嚇人

到時候再去嚇自己吧…

 

P.S. 女主角泰莎·法蜜嘉有演出電視劇—美國恐怖故事

喜歡他的朋友們,也可以追追這個電視劇哦!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