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上北部除了飲食口味還沒很習慣之外

最痛苦的莫過於台北很常下雨了!!!

雖然穿著夾腳拖出門也可以,但我不喜歡露腳趾

也不喜歡腳溼答答的感覺

 

最近的颱風就算都沒登陸台灣

卻也造成雨下不停的情形

而且男友幫我報名了一場學跳舞的課程

就算下著雨也要硬著頭皮上阿!!!!!

 

原本的運動鞋非常透氣,也非常不防水

又懶得帶著拖鞋替換,在內心糾結不已時看到了V-TEX耐水鞋~

防水、透氣,休閒或運動穿都可以

水棲兩用非常適合我這種很愛找藉口了懶人

這下不管有沒有下雨都可以穿出門

不怕腳濕濕,也不怕悶著會跟蠟筆小新的爸爸一樣腳臭

 

我挑選的是V-TEX運動鞋的艷動橘

可能受以前看籃球員的影響

總覺得運動鞋就是要越亮越潮閃瞎別人這樣

 

雖然知道很多防水科技也兼顧透氣性

但一直想不透鞋子怎麼防?

V-TEX運動鞋採用三層結構設計

第一層為透氣針織鞋面,有彈性、防虹吸、防潑水

第二層為防水透濕膜層,防水防風又透氣

第三層為彈性體層,讓穿著感更為舒適柔軟

 

除了鞋面防水之外,腳踝穿著的地方也有小巧思把水拒於鞋外

V-TEX鞋子本人的穿口部位採用束口設計

所以水比較不會滲進去哦

不要太誇張的大雨,鞋子內外是都可以保持乾燥的唷

 

鞋底的設計抓地力非常好

到練舞室不管要做很忙的舞蹈動作還是跳躍都很俐落

很難想像一雙運動鞋竟然可以這麼輕、這麼沒有負擔

 

 

平常上班可以比較休閒的時候,也會穿著V-TEX運動鞋出門

就算是很打擊上班心情的下雨天,我也可以很大膽的穿著走

第一次體會到不會下半身全濕的舒爽感

會有些水珠殘留在鞋面上,而鞋裡完全是乾的!

 

因為淋雨時不好拍出效果

所以在家裡用蓮蓬頭測試

就算水柱瘋狂猛沖,襪子依舊乾淨清爽~

 

愛把雨天當不運動、不上班藉口的朋友

但不運動會有罪惡感、不上班會被扣薪的朋友

擁有一雙V-TEX運動鞋會讓心情好很多唷唷唷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TEX.TW/?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