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一直以來都很懶的保養

加上一個人在外居住很懶的買東西吃,常常便利商店隨便買

或乾脆餓到一個極致才吃,營養相當不均衡

內外都沒好好照顧的情況下,我的肌膚呈現出一種相當老態的模樣

雖然從小就知道自己有抬頭紋跟魚尾紋

但過25歲自身的膠原蛋白開始大量流失後、再生速度也逐漸變慢

呈現出來的樣貌已經到了不太能接受的地步..

 

但最困繞我的其實是法令紋

法令紋有種令人不悅的感受

笑了會加深,不笑好像全世界人欠你幾百萬一樣

小時候就被說臉臭,年紀越長、法令紋越深

只要不笑就越來越有距離感,偏偏又不是長得很美

無法當冰山美人,只會讓自己的人緣越來越差而已

 

聽男友說雅芝新推出一項很適合有皺紋的人使用的保養品

而且是我做醫美時期相當不陌生的玻尿酸成分

也有添加維他命C,號稱7天就有感

所以就自己當實驗,擦半邊臉試試看囉

 

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

使用100%精純維生素C鮮存膠囊+紐崔萊認證針葉櫻桃萃取

添加雙分子玻尿酸和維生素C複合精華

可吸水1000倍

是特別處理動態紋的保養品


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的使用方式蠻特別的

因為不讓維他命C的效果降低

所以在開瓶使用時再注入,均勻搖晃瓶身等待全部溶解後

就能開始使用了!

 

 

雅芝很貼心的在說明書中附上小貼紙

可以寫上開封日期後貼在瓶底

為了保持維他命C的活性

會建議在30天內用完

 

使用順序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

我塗在右邊臉,有時候比較懶只有上化妝水+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

比較全面的時候會上化妝水+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精華液+乳液

想當然做全套的,隔天起床後照鏡子的反差會比較大~

 

因為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的消費者心得中

有蠻多說7天就有感的,所以我也做了一下紀錄

自己看是覺得沒什麼感受,但右臉的觸感明顯比左臉滑順

給媽媽使用時,媽媽的回饋是說臉整體有提亮的感覺

這是因為玻尿酸會鎖住水份哦,臉自然就會啵亮!

 

如果半邊臉的話大概一半滴管的份量就行

太多我還會擦在脖子上處理一下脖紋

雖然一個月後我的抬頭紋和魚尾紋比較無感

但在法令紋的變化上我自己蠻驚訝的

 

其實在大概2週的時候就可以看得出來有差異

把一罐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擦完大概也4週左右

右臉的法令紋不會到完全消失,但凹陷的細紋幾乎看不到了

拍自己全臉模樣時可以很清楚看得出來不同!!!

 

 

但因為臉歪一邊怪怪的,所以我已經入手第二瓶開始擦全臉了~

有在做醫美的朋友應該蠻清楚如果要讓法令紋變淺

注射玻尿酸視嚴重程度需要0.5~1cc不等,通常處理一次就要上萬元

而且是膨脹後逐漸消退,恢復到老態模樣

但雅芝的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上萬元可以買好幾罐

擦好幾個月,是越保養越年輕,越來越有感哦!

 

 

 

稍微做一下醫美的玻尿酸注射與雅芝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

兩者各有優缺,都是可以自由選擇對抗老態的產品~

 

會害怕醫生技術參差不齊、害怕打針或不確定玻尿酸注射品質的朋友

雅芝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雖然不會像醫美般立即見效,但持續使用的改變一定能看見哦!

 

 

雅芝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在上市時

有請觀玲老師做推廣

也有上女人我最大,請來賓吳沛寧直接使用

她對於法令紋的變化相當有感!

※購買請洽安麗直銷商或私訊我哦~

https://www.facebook.com/miawalive/

https://reurl.cc/rllrDO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