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要去日本玩的朋友,一定都會先列好想買的彩妝保養品清單

身邊友人也會比你更興奮的請你從日本帶東西回來~

雖然我每次都不知道買什麼,但總會收到很實用的禮物!!

而且日本藥妝美研購4,越讀越感受到這些日本品牌早已入侵我家!!!

(圖中的毛毛蟲波羅是同事去日本買回來送我的小禮物,是宮崎駿筆下的角色之一)

 

日本藥妝美研購4

封面封底設計蠻可愛的,原本以為封面上的結是中國結

看了封面故事才知道是日本所稱的水引繩結

可是日本人用來包裝禮物的素材

這種結越拉越緊,象徵著人與人之間越來越緊密的感情,

也有驅邪避凶的意義呢,日本人真是心思細膩~

 

令我訝異的是

本書的作者是為男性呢!

身為藥、美妝資訊旅遊作家兼翻譯的鄭世彬先生

因為採訪了上百家日本製藥及美妝公司

為了傳達各式各樣的美妝藥妝產品正確使用方式

而開始撰寫相關書籍,因此日本藥妝美研購就此誕生

 

書裡除了介紹藥美妝產品之外,更詳細寫出品牌故事

適合哪種膚質、使用起來的感受

還有最重要的價格~

連牙刷、酵素也都有介紹

 

 

特別寫出銀座特輯

地圖、打卡景點、推薦餐廳跟周邊物產店等等吃喝玩樂都有詳細寫出

根本就是去日本的全方位工具書!!!

 

雖然沒去過日本,但看到化妝棉這頁突然很有真實感

因為我手邊就有一盒一模一樣的

而且還有講解化妝水為什麼要搭配化妝棉使用

以及正確的化妝棉拿法等等

連濕敷跟一般保養方式都詳細說明

so sweeeeeeeeeeeet

 

 

 

最後還有附上日本零食與泡麵的介紹

很有趣的結尾~

 

總之

喜歡日本產品但卻不知道怎麼下手

甚至最近要去日本玩,或是有朋友要去可以請他代購

快看看日本藥妝美研購4

列好清單一次買足吧!!!

 

日本藥粧研究室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CosmeLa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