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從小就是個毛髮相當濃密的人

有一陣子還會想剃手毛跟腿毛, 但長很快後來也懶得處理了

但身為一位女性特徵已經很不明顯的我來說

如果臉沒有打理好,很容易被叫先生…

所以從開始學化妝後,特別注重於眉毛的修整

大學時期的老師還說過,我的眉毛超級長,是長壽的象徵

很怕長到跟福祿壽的壽星一樣

 

雖然不追求極致細眉,但總想讓眉型女性些

不過於陽剛或有稜有角,有次手勁過猛把眉毛的邊角修掉一大半

我媽看到我做挑眉反應眉毛卻完全不動時直接大笑,非常沒有包容心的媽媽

後來知道自己的眉型其實算修的不錯,但一根根的眉毛過長還是會有雜亂感

從眉毛中悟出很多道理,才打算放過眉毛些

無奈雙子座的個性很難捉摸,好不容易安生的眉毛

又被我在照鏡子看自己時做文章,又一次手癢把眉毛後段整個剃掉

這次好笑了,後段完全長不出來,每次出門都要在眉毛畫個幾筆才安心

 

懶惰如我,當然不想要每天都這麼麻煩

所以拿到【ESSEHAIR易生絲】的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後

立刻塗膜薄薄的一層在眉毛後段,希望能還我漂亮的眉型~

 

【ESSEHAIR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

植萃舒壓配方 + 超效滲透科技→ 鎮靜皮膚,卸除毛根壓力

獨家黃金三角配方 360°深入滋養毛根!

專業NANO超微包覆技術

美日台3專利認證

SGS檢驗合格

 

成分為被新疆人稱作生眉草的烏斯瑪草,是學名為「歐洲菘藍」的二年生草本植物,春天採收葉子後擠壓出汁液,反覆塗抹在眉毛上,久而久之眉毛變得烏黑發亮,進而讓易珈生計好奇並破解其中秘密,讓身受無毛所苦的人們,能體會到生眉草對於毛髮的幫助

 

眉毛滋養精華呈現乳霜狀,沒有特別味道

老實說,我沒有每天塗

因為我已經是有眉毛的人了,只是想要後段補強

所以會大概隔個3天擦一次,目前的眉型看起來就很滿意了

 

除了眉毛之外,更困擾我的是睫毛

我是單眼皮又容易脂肪堆積,所以會有泡泡眼的情況產生

眼睫毛一直都不算長,所以用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

來拯救拯救短睫毛又泡泡眼的我…

 

【ESSEHAIR易生絲】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

使用生眉草萃取物、當歸經由與生物素,不管是沒有活力還是天生較為虛弱的睫毛都可以好好補充營養,還可以維持住皮質的最佳狀態

 

在30天內幾乎每天使用,有時候早上不趕時間也會塗抹

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使用上要特別注意

要擦在睫毛根部才能補充到營養

就像樹木的肥料要放在土裡吸收一樣

 

睫毛滋養精華的毛刷跟睫毛膏的很相似

第一次使用時不會抓量,用太多跑到眼睛裡會有點不舒服

所以使用時刷毛可以稍微在瓶口刮除過多的精華液

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於全部的睫毛根部

我會先沾在睫毛上,再用手指塗勻

 

快要一個月的前後對比圖如下

成效還不錯

 

【ESSEHAIR易生絲】這二樣眉毛與睫毛滋養精華

用量都非常省,味道也很舒服

認為自己眉毛不夠烏亮,睫毛不夠長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唷!

 

官網連結:https://www.essehair.com.tw/

FACEBOOK:易生絲Essehair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