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活到一定年紀後開始注重飲食,大魚大肉後總想吃些青菜~

但我是不太喜歡素料理的人,尤其是放很多素料或是重調味,完全無法

來到忠孝復興站,發現這間【美蔬菜廚房】聳立在5號出口,很厲害的說是地表最強美蔬菜,而且是只要洗手不需洗菜的乾淨!

1.JPG

2.JPG

3.JPG

 

帶典男友吃【美蔬菜廚房】是個很大的挑戰,因為他不喜歡吃菜啊!

但我是蠻愛吃菜的人,所以進到【美蔬菜廚房】蠻開心的,有種清新舒適感

4.JPG

5.JPG

6.JPG
※座位底部有插座,手機不怕沒電

 

【美蔬菜廚房】不是素食店,而是以健康與環保為理念出發,在智慧農場中水耕種植蔬菜,創造一個純淨無污染的環境,讓大家能吃到沒有蟲害、農藥或其他汙染的蔬菜,因為不接觸外面土壤的關係,也不需要有機肥料或擔心土壤沒有營養,提供一處很乾淨的蔬菜生長地

7.JPG

 

因為農場為自有,所以對於品質可以超級要求,每天定時採收與配送,將最新鮮的作物直送到店,所以沙拉是一定有的品項,口袋餅、捲餅、脆餅跟麵飯類都有,還有我很期待的霜淇淋

8.jpg

 

火鍋的話則是位於捷運市政府站的萊點鍋才有,也有蔬果汁、花草茶跟湯的選擇

9.jpg

 

我跟典男友超級餓,所以點了蠻多道的,有酸湯豚肉麵、燻鮭魚沙拉、單點烤雞腿、招牌蔬果汁與霜淇淋,湯麵跟沙拉的份量都很足夠,絕對不要以為蔬菜吃不飽

10.JPG

 

NICE GREEN招牌蔬果汁

一開始招牌蔬果汁上桌時,我蠻恐懼要喝它的,總會想到以前有陣子流行的牧草汁,光走過路過聞到那味道就不舒服,但當喝下第一口時我就愛上這杯蔬果汁了,沒想到這麼綠的蔬果汁,竟然超甜超好喝!

11.JPG

 

綜合萵苣、蘋果與芭樂透過慢磨機細細打碎,保留所有食材的原汁原味,過程中完全沒有添加糖分,只會加些水讓食材好打製成蔬果汁。一開始有著蘋果香氣,再來能喝到蔬果的香甜,最後則是芭樂的味道成為後勁,很難想像蔬果汁可以這麼好喝,還能喝到滿滿纖維跟營養

12.jpg

 

因為是現打的蔬果汁,所以嚐鮮時間為15分鐘,請上桌後趕快喝完才能擁有最棒的鮮甜味,不然像我急著吃其他的餐點,放著放著等到再度喝它時,就會有點苦味了…

13.jpg

 

燻鮭魚沙拉

自從在義大利麵餐廳打工後,就很喜歡吃燻鮭魚,所以這道對我來說是必點料理。

而從這道沙拉裡可以看出【美蔬菜廚房】的用心,每種蔬菜都是乾淨又甘甜,因為是水耕所以也不會吃到土味,除了重點的燻鮭魚之外,還搭配了小番茄、葡萄跟地瓜,而讓我感動的點是多樣化的堅果種子類食材

14.JPG

 

深色蔬菜有許多維生素A、B、C、E與鐵質等等,但其中的A與E是脂溶性維生素,如果沒有堅果種子的油脂,是無法吸收的,【美蔬菜廚房】也有注意到這點,除了能更豐富這餐的好油之外,還讓蔬菜能給身體的營養能更完整吸收,當我看到沙拉上桌時認真的感動而且愛上這家好棒棒的店家!

15.JPG

 

酸湯豚肉麵

典男友是個不太吃水果的人,這也包含番茄,但會點這道酸湯豚肉麵純粹是因為想吃一般餐廳比較少能點到的料理,後來發現好多桌客人也都是衝著這道湯麵來的

16.JPG

17.jpg

 

酸甜酸甜的湯頭很開胃,連豬肉吃起來也會鮮甜回甘,酸湯豚肉麵意外的讓典男友突然很接受大番茄這個食材,竟然連湯都全喝光光!而且份量很足夠哦~

18.JPG

 

烤雞腿

19.JPG

 

萵苣霜淇淋

將將~我超期待這支霜淇淋的,是綠綠der~

因為已經有很棒的蔬果汁體驗,所以大口吃下萵苣霜淇淋,果然也是超好吃啊!

帶著蔬菜味的霜淇淋很特別,而且還有加上一些芝麻讓味道更多層次,神奇的是會越吃味道越鮮甜,建議大家一定要點餅乾的,霜淇淋加上餅乾吃,味道會不一樣哦,有種一支2吃的冰涼爽感!

20.jpg

21.jpg

 

在用餐期間會看到有超~多人會進來買美蔬菜盒回家吃,超大一盒還能帶和風醬或凱薩醬搭配,看起來大部分是熟客,也會有過路客點個霜淇淋品嚐,不管是肚子餓吃正餐或是想來個點心都OK

22.JPG

23.JPG

 

而且【美蔬菜廚房】的人員服務力都很好,尤其是忠孝店的經理,真的是十足十的滿分啊!看她工作會是種享受,每位客人前來她都很親切的服務與介紹。像我要結帳時就好奇問問蔬果汁怎麼能這麼有口感又鮮甜,她就介紹了是慢磨機打製,甚至有客人跟她說要調整甜度,她說真的沒辦法,完全沒有加糖,但自家種的蔬菜就是這麼甜!

24.JPG

※可惜沒有拍到經理

 

問到霜淇淋的成分,也就是萵苣跟芝麻,冷凍製作成霜淇淋,沒有反式脂肪或其他添加物,難怪味道這麼鮮甜夠味

25.jpg

 

臨走時也帶了一盒名為超抗氧的美蔬菜盒,還有可愛的蔬果汁回家,超大一盒的我一餐吃不完,經理也說明可以放7天,但還是盡早食用完畢風味最佳;而蔬果汁最好也是7天內喝完,開封後也比較沒有久放會苦的問題,因為是真空保存每口都是最佳滋味!

26.jpg

 

到【美蔬菜廚房】用餐各方面都擁有很棒的享受,吃的飽足卻沒有負擔感,身體感覺都變輕盈了,真得不會想到竟然蔬菜能吃得如此開心又滿足,蔬果汁霜淇淋完全顛覆想像,以後去東區逛街都會想要去喝一杯蔬果汁或點支霜淇淋來吃~

27.jpg

28.jpg

 

也很推薦大家找時間去體驗輕盈飲食,吃得健康又飽足,還能擁有滿滿的營養與絕佳服務!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3號1樓(餐飲門市,勞力士錶旁)

29.JPG

 

【美蔬菜廚房】http://www.nice-gree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CEGREEN01/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