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以前對化妝這件事還沒什麼經驗與知識時,總覺得能塗的東西越少越好,比如說眉毛夠濃了就不用畫、鼻子有挺就無須打亮等等,所以常常聽到旁人說妳有化妝哦,看不出來耶,正向的想就是裸妝般的自然,說難聽點就是妝容不夠細膩完整,所以有畫沒畫根本看不出差別…

就因為是有眉毛的人,所以對於畫眉不覺得重要,直到有一次拍照時燈光打很強,有畫眉毛的朋友們五官依舊立體,而我就變成只有黑眼珠跟鼻孔存在,從此之後才知道眉毛還是要畫!

1.jpg

 

我喜歡的眉筆是一邊有眉刷、一邊是眉筆的那種,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而【思珂】的3D立體雙頭眉刷塑形筆,一頭是很可愛的小毛刷、一頭是有點圓弧等腰三角形的水滴眉筆形狀,跟我以往使用的螺旋眉刷與扁頭型眉筆不同

2.jpg

3.JPG

5.JPG

 

除了造型不同之外,令我驚訝的是【思珂】的3D立體雙頭眉刷塑形筆非常顯色!

以往我的眉筆都會選擇咖啡色的,這次選擇自然棕,因為髮色比較黑

因為眉毛很黑,想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柔和些,但每次畫眉毛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都需要畫非常大力才會有一點點顏色在眉毛上,所以一隻眉筆通常很快就用完,主要是因為手勁太強常常畫到斷掉…

07.jpg

 

當使用這款眉筆時跟平常一樣使勁畫,結果一整個太顯色了~之後使用才知道原來畫眉毛根本不需要這麼用力,輕輕一畫就能有咖啡色澤,而且水滴造型的眉筆通常不太需要來回描繪眉型,一筆就能輕鬆搞定眉毛

4.JPG

 

而想要眉型看起來更為柔和,就用眉刷些微刷勻到自然點,之前畫的眉毛稍微刷一下,顏色就幾乎不見,但【思珂】這款眉筆並不會這樣,用像是牙刷造型的眉刷輕巧從眉頭刷到眉尾,整體會變得超自然,甚至男友也會說出妳今天的眉毛好好看哦這種話,OMG要一位直男觀察到女性的妝改變實在有難度,他根本不知道我換眉筆!!!

8.jpg

9.jpg

 

想當初我可是使用過好幾款眉筆,甚至還買過灰色的,那根本是大災難!

而這次使用到【思珂】的3D立體雙頭眉刷塑形筆,不僅是眉筆本身很可愛,好畫又顯色,連化妝新手也可以很快速的畫好眉毛,非常推薦給不想在眉毛上花太多時間,又能擁有好眉型的朋友們,這款眉筆很不錯用哦~

10.jpg

 

看更多 http://bit.ly/2XRtIxT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