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稀鬆平常的夜晚,就要靠吃來尋求刺激!

跟著男友跑到距離捷運台北橋站附近的【二鬼麵鋪】,走路大約2分鐘就抵達囉~

二鬼這邊都是麵食,也有麻辣燙跟湯品選擇,剛好可以滿足我喜歡吃麵、喜歡吃多樣化食物跟嗜辣的口味

1.jpg

2.jpg

 

【二鬼麵鋪】從店門到店內的燈光都很明亮,門外的燈箱或是海報等都是以二鬼與麵食為主題,模樣都很可愛;內部裝潢給人的感受很舒服,使用白與木質色為主,還有美美的燈罩與綠色植物點綴,座位也很寬敞,有點份量的體格來坐也不會太擁擠

1-1.jpg

3.JPG

4.jpg

5.JPG

 

還很貼心的準備冰水,如果吃得太辣可以降降口內溫度,杯子的造型也很可愛,重複使用更環保,這點超加分~餐具是自助式的,還有辣油可以隨個人喜好添加使用

6.JPG

7.JPG

 

二鬼這邊講究麵Q湯鮮、料豐味美,刁鑽創新於每碗麵,真材實料挑起每位客人的味蕾,這點只要喝過他們的湯就能感受的到!

8.JPG

 

我們點了麻油梅花豬麵、青麻雪花牛細麵、麻辣肥腸、麻辣牛肚與麻辣雪花牛湯,還有怕太辣又加購的泰式奶茶~

9.JPG

10.JPG

 

男友很愛吃麻油,所以麻油梅花豬麵是他的首選,麻油乾拌並放上超厚實的梅花豬肉與蔥花,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說明品嚐之前要先攪拌,才能讓風味更完整

這麻油的味道不簡單,一吃就會開胃的好味道,搭配上有厚度的梅花豬肉,非常耐嚼、越嚼越香,如果是像我男友一樣不是很敢吃辣的朋友,麻油料理很適合你!

11.JPG

 

看二鬼的介紹說明有使用桂丁土雞燉湯底,將白肉煮到醇濃及無腥味,竟然使用桂丁土雞為湯底啊~實在太厚本了,難怪肉吃起來會有股清爽感,份量又很足夠,吃起來超滿足

12.JPG

 

像我這樣愛吃辣的,一定是選擇辣辣口味的,原本要點麻辣口味,但後來目光被青麻這欄吸引住,用青花椒、野山椒跟蔬菜高湯一同熬煮,讓我產生滿滿好奇心,到底是什麼味道啊~

端上來的時候其實有點疑惑,因為我被青麻這詞制約了,以為湯頭會是呈現綠綠的,不過如果綠綠的應該也是蠻嚇人的,想想自己都覺得蠻白癡的,仔細看跟麻辣雪花牛湯做對比,會發現青麻雪花牛細麵的湯較為清澈,喝口湯舌頭會有麻麻及辣的感受,但在麻辣過後會飄出蔬菜清香,這青麻口味的湯頭我很愛

13.JPG

 

二鬼的雪花牛也很好吃,肉質軟嫩,稍微嚼一下就能感受到香氣跟肉汁,麵條是屬於很Q彈型的,會在嘴裡彈跳,還吸附麻辣及蔬果鮮味,一整碗吃下來完全不膩,吃到最後麵條還是一樣QQ好吃!

14.jpg

 

挑了麻辣肥腸、麻辣牛肚這二樣小菜,肥腸軟軟嫩嫩口感很棒,微微辣度更讓胃口大開
牛肚則比較耐嚼,一盤可以吃很久~

15.JPG

16.JPG

17.jpg

 

男友雖然對於辣的承受度較低,但他超愛吃辣,就像我喜歡喝酒但酒量很差一樣,他的辣量也蠻差的,但又偏偏喜歡吃辣,點了碗麻辣雪花牛湯,辣油厚厚一層被嚇到,淺嚐一口真的很辣~是舒服的辣,所以他最後喝光光 ><

18.jpg

 

【二鬼麵鋪】的每道料理都好吃,寫文章回味這些滋味害我又想衝一波台北橋!我個人喜歡青麻勝於麻辣、男友則是喜歡麻辣勝於青麻,麵食而言我們都愛,但更喜歡吃牛肉,小菜則是很愛肥腸~
可以提供給大家選擇參考

19.JPG

 

這樣吃下來我們平均消費大概是250元左右,看其他客人的平均消費也差不多,因為吃麵真的會很想配小菜,二鬼的麻辣燙又都很好吃,人生活著就是要享受吃啊~而且吃辣很舒壓哦,各位來吃吃【二鬼麵鋪】吧,愛吃辣、不敢吃辣的都能在這裡找到最愛的好滋味!

20 (1).jpg

21.jpg

 

【二鬼麵鋪】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0-1號(捷運台北橋站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1:00至PM21:00(最後收客時間20:00止)

電話: (02)2973-1111

FB粉絲團: 二鬼【麵舖】oni.noodles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