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想當初從台南剛上台北,沒多久就在永春捷運站這找到歇息之處,幾年過後人事已非,連以前常常覓食的虎林街也改變不少,那在143號一直沒走進去的咖啡廳,變成更適合我走進去的酒吧,在我懷念過去一切的同時,能又醺又醉

1.JPG

2.JPG

 

【晃Twinkie】沉穩隱密的處在虎林街當中,戶外打造的像是叢林般,讓平常上班壓力累積很久的上班族能坐在這,彷彿喧囂的台北就會這樣消失,需要靠菸來表達自己還有在呼吸的朋友,這邊很適合來坐,也可以像我一樣有點醉的時候當網美拍些ㄎㄧㄤ照

3.JPG

4.JPG

 

內部座位很寬敞,分為沙發區、一般座位區及吧檯區,不管想當邊緣人還是跟好友一起嗨,甚至想跟bartender聊天都可以,是適合喝酒聊天的好地方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這邊有酒單可選擇,從基酒選擇或是依照口味挑都可以,也有軟性飲料跟小點搭配,bartender說這邊較熟的客人基本上都會直接說想要的濃淡度跟酸甜苦辣,依照個人喜好調配出最適合的酒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詳細菜單內容以現場提供為主

 

有選擇障礙的我們就讓【晃Twinkie】來個驚喜吧!

先來的這杯名稱為白日夢,裊裊雲煙就像夢一樣稍縱即逝所以我沒拍到,這杯是店內TOP1,白酒的酸澀結合接骨木特有的香醇,搭配蜂蜜提點出些微的甜,就像經過淬煉的人生,慢慢轉為越來越舒服的甘甜

17.JPG
標語.jpg

18.JPG
標語.jpg

 

這杯擁有較濃酒味,是4杯酒中男友的首選酒,這杯我只沾了一點點就被他喝光

19.jpg
標語.jpg

 

看起來像杯茶飲的夜來香,是採用晚香玉烏龍佐上龍膽草酒,最後浸下那帶著酸味的葡萄柚,豪飲一口後,那獨特苦味隨即衝上喉頭,就像打破童話故事的假象一樣,人生就是這麼苦啊…

20.JPG
標語.jpg

 

夜來香很適合有點年紀的男子品嚐,利口酒在喉頭形成苦澀想哭的滋味,每喝上一口都覺得生活在苦也不過如此,等你開始能享受這苦味,就能發現晚香玉烏龍的茶香與茉莉花香逐漸呈現,讓這夜越晚越香。這是晃這裡的bartender研發出的新口味,目前還沒放在菜單上,嚴重懷疑他們在研發這杯酒時有人失戀,層層疊出的酒味中指出他們是有故事的人。

21.JPG標語.jpg

 

洛神花與百香果的相遇,讓香氣與酸甜更為柔和,以Tequila將二者緊密結合,催化出難以抗拒的誘人氣息。個人很喜歡這杯靛花,使用了洛神花乾與薰衣草點綴,品嚐的每一口都有雅致花香與果香,酸甜酸甜後微微回甘,就像一位開始散發出韻味的女人,那樣的令人著迷

22.JPG
標語.jpg

 

最後再來一杯隱藏版的玉凝香,外觀像是鳳梨一般,會想找找海綿寶寶有沒有住在裡面,但這杯跟鳳梨完全無關!玉凝香是蜜香紅茶搭配萊姆酒、紅石榴等,喝起來像是果汁,跟我一樣喜歡喝酒微醺但不喜愛酒味重的,這杯隱藏版很可以

23.JPG
標語.jpg

24.jpg
標語.jpg

 

邊喝酒邊吃食物會更加美味,跟朋友吃吃喝喝更能享受這醺醺長夜。雙人小酌可以點這道鴨胸,擺盤美味道又棒,微微炙燒後撒點黑胡椒、辛香料跟檸檬皮就能這麼美味,簡單更能吃出真功夫~

25.JPG
標語.jpg

26.JPG

27.JPG

 

炸物拼盤 | 薯條.G柳.起司條 mix 塔塔醬

炸物拼盤在人多的時候點最好了~豐富多樣份量足,喝酒吃炸物最搭了!
薯條吃起來超脆,冷掉一樣好吃,這也是【晃Twinkie】特別留意的小細節,炸物拼盤的塔塔醬很清爽,不怕吃多會膩!

28.JPG

 

起司條則是建議熱熱吃,恰到好處的鹹味很下酒,還能拉的長長的充滿娛樂性~

29.JPG

 

G柳條根本佛心來的,使用大塊雞胸肉醃製後高溫油炸,完全吃得到紮實口感,沒吃晚餐就來喝酒的人一定要點來吃啊!

30.JPG

 

這道轟炸烤G翅是BBQ的作法,先炸再烤讓香氣十足,並在上桌後淋下燃燒的威士忌使香氣更濃烈醉人,表皮微微焦香,咬下後酒味四溢在嘴中,軟嫩肉質越嚼越香,當下酒菜超合適!

32.JPG

 

吃吃喝喝一陣子後跟bartender混熟些,他才透漏其實【晃Twinkie】還有個隱藏版的秘密開趴包廂,沒有人帶絕對找不到的,平常根本看不出通道在哪,要打開才知道有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33.JPG

34.JPG

35.JPG

 

這地下室包廂的人數可以容納15~20人沒問題,只要大家都很瘦就OK,包廂低消為6000元,酒吧還有提供私廚外燴服務,可以讓一大群好朋友自在享受開趴時光,無論是要點調酒或是開一整瓶的紅白酒都可以,也可以舉辦桌遊比賽,個人看完空間之後認為這邊很適合慶生、求婚或是一起看球賽,支持中華隊~

36.JPG

37.JPG

 

在【晃Twinkie】這裡除了隱密包廂之外,人數眾多也能包場,而且想要喝什麼口味的酒盡量點,聽說曾經有壽星包場慶生,說自己酒量很好,bartender調了一杯含有生命之水的調酒給他,這位壽星的生日就在睡夢中渡過了,所以想要挑戰自己的酒量來這也OK,bartender沒在客氣的!

38.JPG

 

週五還有Friday night活動,抽卡送Shot、炸物拼盤,也有機會是抽中自己來做調酒哦!
都辛苦一整個禮拜了,該喝酒紓壓了吧~

39.JPG

 

【晃Twinkie】是2019年2月才開幕的酒吧,位於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直走一遇到路口就右轉,這路口有康是美、7-11跟全家便利商店很好認,轉彎後再直直走個2分鐘就會看到,出站後很快就能享受酒精

40.JPG

41.JPG

 

【晃Twinkie】

位置: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43號

電話:(02)8786-7652

營業時間:8:00p.m.~2:00a.m. (每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6%99%83Twinkie-235550663997512/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