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從開始學著怎麼化妝之後,一直有個步驟覺得很浪費,那就是底妝啊!!!擠出來的粉底大概有2/3都在我的手指上,上妝後最漂亮的是右手手指來著~也是過好幾年後才開始學習著用粉底刷或是上妝海綿,平常都是到大創或是生活用品店買一大包好幾小塊的那種上妝海綿,用了覺得很髒的時候就丟掉,而判別髒不髒除了顏色看起來很可怕之外,還有個更可怕的辨別方式,就是我的臉開始長痘痘,那就代表該換了,這是很不好的示範不要學!

1.JPG

 

後來上一些彩妝課學習到美妝蛋這個產品,那時候老師使用一個粉紅色的日本品牌美妝蛋,使用的感受就是要按壓非常大力,不過上好的妝感非常輕柔,讓我對美妝蛋開始有了好印象,不久後就入手這個【妲碧緹Ta Beau té】斜角美妝蛋啦~而且還有專用的清潔慕斯哦

2.JPG

3.JPG

 

奶茶色的斜角美妝蛋在第一次使用時要先泡水沾濕,才不會將底妝全部吸附在光光,平坦的蛋身在額頭、臉頰跟下巴等臉部使用,斜角則可以在眼周、鼻翼跟唇周等均勻上妝,讓整體妝感看起來更輕盈服貼

5.jpg

 

放上我以往使用的白色三角型上妝海綿及這次使用的【妲碧緹Ta Beau té】斜角美妝蛋,一樣都使用3次左右,可以看得出來三角形上妝海綿看起來就是會髒髒的,有粉底的顏色又有自身的白,看了就是會不舒服,而斜角美妝蛋的奶茶色系貼近粉底色,使用過後外觀一樣很美~

6.jpg

 

常常會接觸到臉蛋的上妝用品都需要定期清潔,美妝蛋也是一樣的!

【妲碧緹Ta Beau té】也有出化妝海綿專用的清潔慕斯,直接擠在美妝蛋上就可以了,植物性潔淨成分不刮手也不傷美妝蛋,慕斯質地的泡沫很細緻,意外發現泡沫讓美妝蛋吸進去後,就變乾淨了~所以我的清潔方式是直接在美妝蛋上擠整片清潔慕斯,等待一段時間後再微微搓揉美妝蛋就能完成清潔

8.jpg

 

因為我本身有點暴力所以搓揉的有點大力,也還好這斜角美妝蛋是用特殊海綿材質製成,不至於這麼脆弱,等晾乾後就能繼續使用囉。清潔慕斯的玫瑰味很迷人,洗完美妝蛋後手上會有著淡淡玫瑰味,不僅把美妝蛋清潔乾淨,也讓心情變美麗
※建議每週清潔2~3次,清潔後放置陰涼處晾乾即可

9.jpg

 

【妲碧緹Ta Beau té】斜角美妝蛋適用液狀粉底液、較為濃稠的粉霜及粉條等底妝,獨特的多邊型設計讓手殘人也能好好上底妝,眼周、鼻翼、嘴角都OK,獨特材質還能節省粉底用量,使狀感透薄,膚質看起來超級好~
對於上底妝一直有障礙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顆奶茶色的斜角美妝蛋唷

10.JPG

 

官方網站:Ta Beaute
Facebook粉絲專頁:Ta Beauté 妲碧緹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