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9的最後一天原本想攤在家裡等待時光默默流逝,卻接到好友的call說到家裡煮大餐一起吃,立刻拿出家裡私藏的【愛食鮮】安格斯牛排&北海道干貝組衝去他家,翼版牛小排、帶骨牛短切、板腱牛排及干貝,海陸食材我全包,接下來就靠大廚的了!

2.jpg

 

原本想當成聖誕大餐的海陸餐,因為干貝賣到缺貨而順延成跨年大餐!這由七年級生所創辦的iCeFresh愛食鮮真是厲害呀~食材除了新鮮美味之外,更注重品質,從產品來源講究、產品包裝完整到清楚標示皆重視,品嚐美味更品味生活!

3.jpg

 

安格斯CHOICE帶骨牛短切200g

在看到帶骨牛小排時第一個想法就是簡單搭配蒜片即可,相當有厚度的牛小排嗜4是屬於油脂較多的部位,需要火候慢慢將油逼出,所以煎煮時可以不用再額外加油,讓熱度把油逼出後持續煎煮至全熟,而牛小排通常會煎至全熟是因為油脂與筋膜較多,煎煮時間夠久才能讓口感清爽不油膩,反而能吃到牛小排Q彈多汁的好味道

4.jpg

5.jpg

6.jpg

 

還有包帶骨牛短切自己在家換成醬汁煮的方式,先煎熟後再加上日本薄鹽醬油稍微熬煮上桌,漂亮的醬色很誘人,醬油與油脂迸出的香氣超迷人,濃郁鹹味更是下飯到不行,又狂扒好幾碗飯才滿意

7.jpg

8.jpg

 

安格斯PRIME嫩肩板腱 220g

板腱牛排的油花較少,我認為很適合拿來拌炒料理,220g板腱肉加一顆洋蔥就能搞定。大廚的作法是先將整片板腱煎至7分熟左右先拿起剪成長條狀,這時直接牛肉釋出的油脂熱炒洋蔥至出水,就可以把剪成條狀的板腱放下鍋一同拌炒,起鍋前再放些黑胡椒提味即可,洋蔥與板腱牛搭配出軟嫩耐嚼口感,搭配好火侯拌炒出迷人鍋氣,滿滿一盤大人小孩都很愛,上桌瞬間秒殺!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安格斯PRIME翼板牛小排2入300g

油花分布均勻的翼板牛小排自己完全是主角,沒有其他配料或複雜的料理方式,就是簡單的整塊下鍋煎至8~9分熟,畢竟有小孩不好吃太生,還好PRIME等級的肉質很棒,所以煎比較熟一樣好吃~

14.jpg

15.jpg

 

北海道3S生食級干貝*10顆

接下來就是好一陣子賣到缺貨的生食級干貝了!size超大一看到我就想到地獄主廚常常煮的開胃菜奶油干貝,熱鍋熱奶油到融化後再把干貝丟下去就好,很怕煮到太乾所以火開比較小,沒有煎出漂亮的金黃表面,但煮熟後微縮的尺寸還是很驚人,起鍋後僅撒上一些黑胡椒增添視覺效果,而罪惡的奶油香不斷飄出,這不馬上吃太對不起自己,彈牙飽嘴的口感絕對不是生鮮超市小干貝可以比擬的,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16.jpg

17.jpg

 

過年想煮頓好料的犒賞一整年辛勞嗎,快上【愛食鮮】手指點一點宅配到家吧,簡單煮就能擁有豐富海陸大餐!

18.jpg

 

愛食鮮 Icefresh:https://icefresh.1shop.tw/

愛食鮮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eicefresh/

19.jpg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