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從網路上查看到很多部落客推薦到台中要來吃這間創意廚房早午餐X瓜瓜園,不僅食材有全程溯源,早午餐拼盤看起來也都超級豐富,以我這種喜歡吃早午餐及多樣化餐點的人來說,這裡應該是我會很愛的早午餐店

1.JPG

2.JPG

 

創意廚房早午餐X瓜瓜園空間以木質為主,搭配無框畫設計讓空間相當溫馨,並有展示瓜瓜園的冷凍食材與餅乾系列,到台中想買點伴手禮到創意廚房早午餐也是OK的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雙面菜單看得我每道都很心動,蠻奢侈的點了鄉村紅酒燉牛肉越光米飯定食、厚切豬排餐盤、泡菜雞腿鐵鍋蛋捲與綜合地瓜球,還有阿華田及果醋,單純的我們想說依照食量這樣吃應該沒什麼問題,但全部餐點上桌後我就崩潰了!

10.JPG

8.JPG

9.JPG

 

鄉村紅酒燉牛肉_越光米飯定食

紅酒燉牛肉、沙拉、越光米飯、三種配菜與玉米濃湯,豐富搭配從視覺與味蕾享受都滿分!牛肉軟中帶勁越嚼越香,鹹香多汁超下飯,男友沒多久就把整碗吃光光,我只吃到一小塊牛肉...

11.JPG

12.JPG

13.jpg

 

除了主食牛肉汁外,還有新鮮脆甜的沙拉、辣味十足的泡菜、炒高麗菜及地瓜,讓整餐口感及味道更加有層次,如此搭配令人胃口大開爆吃一頓!而隨餐而上的濃湯玉米超多,還有很棒的洋蔥味我好愛!

14.JPG

15.jpg

 

厚切豬排餐盤_大餐盤早午餐套餐

大餐盤名符其實很大盤,豬排超出餐盤許多才擺的下!吐司、沙拉還有地瓜應有盡有,營養均衡的美味大餐盤,到創意廚房早午餐可是不能錯過的

16.jpg

17.jpg

 

炸豬排直接吃就很美味,沾一些豬排醬則有雙重風味也很不錯,軟嫩多汁味道很棒;香蒜吐司外脆內軟口感很迷人,香蒜味道很足夠;沙拉佐上沙拉醬實在開胃,吃完整盤才發現已經超過以往的食量,超級撐啊!

18.jpg

20.JPG

19.jpg

 

泡菜雞腿蛋捲_鐵鍋蛋捲

原本以為會是跟早餐店蛋餅一樣不太有份量,但一上桌後滿溢的不只有香氣,還有滿滿的蛋捲啊!用木質砧板搭配小鐵鍋上桌好可愛,砧板上還刻有創意廚房字樣讓我對這間店的好感度UP UP,細節都這麼用心~

21.JPG

 

蛋捲的餅皮為手工製作,比一般的蛋餅皮更有厚度且Q彈,裹住超厚實的雞肉與泡菜,普通女孩兒小食量如我的話,光吃這份就會飽了,但我跟男友各吃完一份主餐後又受到這鐵鍋蛋捲的香氣還是把整份吃光光,撐到我們都不想走路,移動困難!

22.jpg

23.jpg

 

綜合地瓜球_點心

會點這綜合地瓜球除了是看準瓜瓜園的好吃標準之外,我跟男友都很愛吃KFC的QQ球,想吃看看口感是否一樣,實際吃起來味道跟口感差不多,咬下去是會爆漿的耐嚼地瓜球,但創意廚房一份的份量可是比KFC要多很多唷

24.jpg

 

阿華田鮮奶、果醋

最新推出的阿華田鮮奶香甜醇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很愛,果醋則是偏酸,會較適合平常喜歡喝酸味飲品的朋友品嚐唷!

25.jpg

 

台中才有的創意廚房早午餐X瓜瓜園,從早上6點開到下午3點,平常要早起或是假日睡比較晚都能有餐吃,現點現做的多樣化美食,不管是鐵鍋蛋捲還是大餐盤通通都很值得品嚐,不管是小鳥胃還是大胃王都能滿足呀!

26.JPG

27.JPG

 

創意廚房早午餐 X 瓜瓜園
電話:04 2702 4988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98號一樓
座位數:店內約可容納20人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ccoffee489/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