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以前在中山站附近工作時,常常跑到百貨公司後的巷弄尋找好吃又大碗的平價美食,有事情要慶祝時才會到蘿絲瑪莉義麵坊吃吃義大利麵,跟男友來到此重溫回憶時,看到蘿絲瑪莉這條小巷開了一間鍋燒意麵,價位在中山區來說很平價呀!

1.JPG

2.JPG

 

精緻小巧的【伊府軒】,有著自己的一片草皮,在這都市中別有番風味,外牆很霸氣的直接把餐點選擇及價位擺出,讓大家能一目瞭然有哪些品項,也能確認餐點有沒有在預算內,很貼心的~

3.JPG

4.JPG

 

店內裝潢很溫馨,以白色為主,搭配木質桌椅,還有很多貓咪陪伴用餐,貓咪靠背加上小貓無辜的眼神相望,貓奴們暴動吧!

5.JPG

6.JPG

7.JPG

 

除此之外還有一區網美牆,讓眾多喜愛拍照的朋友們,吃鍋燒意麵、咖哩飯也能美美的,漂亮展現自己的生活

8.jpg

 

我跟男友點了麻辣牛肉鍋燒意麵、奶香豬肉鍋燒意麵及炸物拼盤,一個人平均只要150元就能吃到多樣化美食

9.JPG

 

麻辣牛肉鍋燒意麵

誘人的辣香味一上桌就能聞到,蔬菜、鮮蝦、肉片、豆腐、白蘿蔔及丸子應有盡有,柴魚、蔬菜及雞骨熬煮出的清甜湯頭搭配恰到好處的麻辣,更讓人胃口大開,如果重辣上癮者,店內還有提供鬼椒醬,歡迎前來挑戰辣的極限

10.JPG

11.JPG

11-1.JPG

 

奶香豬肉鍋燒意麵

以往吃過的牛奶湯頭都會有種奶水分離感,而【伊府軒】的則是十足的奶香味,光喝湯都是種享受,吃到最後一口的滋味還是很棒,一點都沒有厭膩感,非常好喝!

12.JPG

13.JPG

 

炸物拼盤

薯條、雞塊與甜不辣的綜合拼盤,每樣炸物都是脆軟脆軟的口感,很特別的是店家胡椒鹽給很足,吃起來相當有台式風味;份量也蠻多的,二個人吃麵再share會有點撐,三個人一起分享的份量應該最剛好

14.JPG

 

【伊府軒】的座位大約能容納15人左右,外帶或叫有無外送也是不錯的選擇,除了菜單上的料理之外,店內還有小菜及飲品選擇,蠻適合同事多人一起來分享美食的唷!

15.JPG

16.JPG

 

【伊府軒】

電話:(02) 2511-092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20:30;週六、週日 11:30~20:00

粉絲頁:伊府軒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