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因為自己是台南人的關係,所以大概在大學時期就知道【起士公爵】這個品牌,因為那時的同學在【起士公爵】打工~也就是說我已經認識這品牌10年了呀!那時候覺得這蛋糕品牌好高級,竟然有在百貨公司設櫃,還買了個布蕾吃吃,不會太甜又Q彈的滋味,讓我對這品牌有著好印象

1.jpg

 

而最近【起士公爵】推出彌月蛋糕試吃活動,剛好我身邊有二位有人懷孕中,從網路上申請並上傳媽媽手冊封面及預產日期頁的照片,大概2~3天就有專人電話聯繫,就能挑選蛋糕囉,這次挑選的是蜜韻青檸重乳酪蛋糕及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都是我自己偏愛的口味

2.PNG

3.jpg

 

挑選好的彌月蛋糕蠻快就冷凍宅配到府的,【起士公爵】的彌月蛋糕從提袋到外盒以暗紅色為主,搭配燙金字樣與黑色圖樣裝飾,低調又帶著奢華,喜氣卻不俗氣,相當有質感

4.jpg

5.jpg

 

貼心的【起士公爵】,知道宅配蛋糕會有碰撞的風險,所以特別在盒內置入專利底壁及環繞壁設計,降低蛋糕因配送擠壓而變形的機率,讓收到的朋友們能擁有最完美的蛋糕模樣

6.jpg

7.jpg

 

不過在開箱之前,我特別注意到這二款蛋糕的脂肪跟熱量都不高,上網查才知道是因為【起士公爵】的創辦人有癌症服務相關的醫療背景,深知糖、鹽、油等添加物是美麗的罪惡,以這樣的想法為出發點,經過727次實驗後,終於創造出4D減法蛋糕,也就是不加奶油、鮮奶油、澱粉及水,單純化蛋糕食材,將純粹原味的好滋味呈現給大家

8.jpg

 

也想特別介紹【起士公爵】在2014年就榮獲全國第一家蛋糕碳足跡認證品牌,因為【起士公爵】的水果食材大多跟台灣在地小農合作,降低運送時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不僅能促進台灣在地的產物內銷,更對環境及居住在這片土地的人們相當友善,是很環保的公司呢!

9.PNG
9-1.PNG

 

這麼好的蛋糕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帶著蛋糕到朋友家一起品嚐,除了大人很開心之外,最興奮的就是小朋友了,可以吃又有人陪玩~

10.jpg

 

蜜韻青檸重乳酪蛋糕

使用台灣產的青檸果實搭配蜂蜜、100%凝脂乳酪、蛋及糖製作而成,並以日式輕浴蒸烤技術製作,呈現出口感細緻綿密、滋味單純天然的好味道,從切面就可以看出蛋糕非常紮實,還處於冷凍狀態的蛋糕吃下去會有種冰沙口感,待放置完全退冰後就能品嚐到濃郁的重乳酪融於嘴中,盒內也有說明不同溫度下會有不同的享受~

12.jpg

 

這蜜韻青檸乳酪蛋糕是我目前吃過味道最特別的,剛入口的時候有股炭焙味,就像是主打炭焙的咖啡豆熬煮後會有的獨特味道,再來會有帶點苦的青檸酸及乳酪香味,最後會有蜂蜜特有的香甜,就像男友說的這款蛋糕有前中後味,味道真的很特別,原本有點怕小朋友會無法接受這味道,但看朋友的小孩還是吃得很開心~

13.jpg

 

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

【起士公爵】的網站描述說這75%布朗尼蛋糕是要挑戰世界最濃郁的布朗尼,看起來超厲害的呀!愛心形狀很sweet,是選用比利時頂級黑巧克力、純淨牛奶及殺菌液蛋食材,搭配日式輕浴蒸烤技術製作而成

14.jpg

 

非常紮實綿密,就算是完全退冰的狀態,要切開都需要費點力,果然是世界級濃郁的布朗尼蛋糕,這款蛋糕如果加熱應該能呈現布朗尼熔岩,不過我實在太懶惰跟貪吃,所以都只有吃冷凍跟冷藏後的~

15.jpg

 

黑巧克力微苦的滋味我很愛,綿密紮實的口感適合小小塊品嚐,濃郁的巧克力苦與甜,在嘴中久久醇而不膩,後來因為朋友家不給小朋友吃巧克力的關係,所以大人們分食完後,還有一半是我再帶回家慢慢品嚐,邊追劇邊吃蛋糕根本處在仙境,耍廢就是這麼美好的事情

16.jpg

 

這次品嚐【起士公爵】的蜜韻青檸重乳酪蛋糕及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讓我對這品牌的好感又推至新高度!不僅知道蛋糕食材會選用台灣在地小農的水果,還注重健康而無奶油、無鮮奶油、無澱粉、無防腐劑、無化學香精香料等,還有碳足跡的認證,最重要的當然是蛋糕本身味道很棒啦~

17.jpg

 

盒內也很貼心有切線標示,6吋大小切成6等分或8等分都很合適,不怕切成大小塊不依難分

18.jpg

 

已經領有媽媽手冊的未來媽咪,【起士公爵】的彌月蛋糕試吃活動別錯過哦,而且不只我覺得好,連賈靜雯、Ella、徐若瑄、六月等藝人小孩的彌月蛋糕也都選擇這品牌唷,當然也有客製化服務!而且現在訂購彌月禮盒還有滿額贈送禮物唷,依盒數不同有奶瓶界的愛馬仕 hegen或 SYNCON嬰幼兒雙向手推車送給你!

19.PNG

20.PNG

 

彌月蛋糕申請試吃的內容及注意事項,可以在【起士公爵】網頁中看更詳細唷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pages/badycakes-foretaste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