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在台北車站附近閒晃時,就會想著到百貨公司逛逛,可以吹冷氣又能找找有沒有新東西可以玩樂~搭著手扶梯到4樓時突然看到有一櫃新進駐的【米利亞珍珠】,雖然平常對珍珠翡翠等等沒有特別關注,但看到有個打卡就能體驗開蚌取珍珠的活動,就忍不住玩玩了~

1.jpg

2.jpg

3.jpg

 

在專櫃的這位姐姐講解很熱心,還跟我說可以多拿幾個抓看看手感,建議挑拿起來重一點的來開蚌,我試拿三個左右後就選定了要開的蚌,每顆蚌都大概有掌心大小,不過比我想像的要扁平很多,很好奇會開出什麼樣的珍珠!

4.jpg

5.jpg

 

選定好後專櫃姐姐會提供手套以免在開蚌時手被刮傷,先拿起剪刀沿著蚌殼邊緣慢慢剪開,並小心挑開蚌殼,這些步驟都要仔細別傷到自己跟蚌肉,才能好好的取出珍珠

6.jpg

 

蚌殼有點硬,但女孩子要剪開也是沒問題的。蚌殼整個打開後就能開始尋找珍珠在哪兒~我開的這個蚌出了三顆珍珠!專櫃姐姐整個比我還興奮,說開出三顆很不簡單,運氣很好!這邊也特別說明,【米利亞珍珠】這邊的開蚌體驗活動都會有珍珠開出來,但顆數就不能確定囉,全看自己手氣!

7.jpg

 

專櫃姐姐跟我解說這三顆有2顆是屬於米珠、1顆是麵包珠,而米珠就是較為水滴狀的,呈現粉紅色澤;麵包珠是較圓且色澤偏黝黑,2顆小巧精緻的水珠很適合做耳飾、麵包珠做成戒指很恰當,大小不會過於浮誇

8.jpg

 

專櫃姐姐還有帶領我體驗穿珠,穿珠這動作需要大膽卻仔細,珍珠要固定又不能太緊以免壓扁,穿珠力道是腳踏板來控制,搞得我很緊張,畢竟珍珠很少接觸到呀~

 

珍珠穿好洞後可以選擇要做成項鍊、戒指或耳環,【米利亞珍珠】這邊有提供很多純銀底座及項鍊,想要可愛版的海豚、kitty樣式都有,也有很有氣質感的流線型底座,專櫃姐姐也說最近母親節要到了,我開出來的珍珠很適合做成墜飾給媽媽或是未來婆婆,真是揪甘心~

9.jpg

 

除此之外專櫃姐姐也熱心介紹些展示櫃裡的珍珠墜飾,也有特別拿出很稀有的金針珠讓我近距離觀賞,精品真的會讓女孩兒愛不釋手,閃亮亮的我看了都好喜歡,最後除了把三顆自己開出的珍珠帶回家之外,還帶走了一顆愛迪生珍珠!

10.jpg

11.jpg

 

愛迪生珍珠是運用高科技研發、生態養殖出的高品質淡水珍珠~會取為愛迪生是因為,據說愛迪生曾經說過有二項東西他無法在實驗室製造,指的就是珍珠及鑽石~而這養殖出的珍珠,就像愛迪生的發明帶給人們的光明一樣,閃耀明亮!

12.jpg

13-0.jpg

 

我也挑選了底座來搭配這顆愛迪生珍珠,是純銀搭配不規則鑽組成的低調奢華墜飾,因為這愛迪生珍珠很珍貴,我也不敢輕易嘗試穿珠,請專櫃姐姐幫我製作並使用特殊膠水固定在底座上,待風乾一陣子後就能串上鍊子帶出門啦!

14.jpg

15.jpg

 

【米利亞珍珠】是今年3月中後才進駐新光三越站前店4樓的專櫃,現在只要在櫃位上與穿著漢服的專櫃姐姐拍照打卡上傳,給專櫃姐姐確認後就能挑選蚌囉!每個蚌都有珍珠,可以好好期待~如果想要現場做成墜飾也可以馬上動手做,底座幾百元就有囉,非常划算!

16.jpg

17.jpg

 

【米利亞珍珠】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0196791560269/posts/128489528730995/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