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皮膚白皙、濃密眉毛、有神雙眼、高挺鼻樑與精巧嘴唇是許多女性追求的模樣,靠化妝都可以從其貌不揚變成回頭率超高的模樣,但如果是不喜歡濃妝或是本身較為粗魯,要把小眼睛變成大眼睛就是個很難的課題了!

1.jpg

 

眼睛有神有雙眼皮很重要,而本人我剛好是單眼皮或是超級內雙的眼睛型態,很常被說你昨天熬夜齁,今天眼睛很腫,或是你還好嗎,看起來好累等等,聽久了我後來都直接回覆說,哎呀我只是眼睛小啦哈哈哈,幽自己一默,但心裡默默淌血這樣…不過最近被同事稱讚說眼線畫得很好,想必小眼睛的朋友應該都很想嘗試看看怎麼樣把眼睛畫到變大!

2.jpg

 

這次使用MAKE UP FOR EVER標榜24H防水抗暈的眼線膠筆,選了#01 霧光黑#06 祖母綠這二色,雖然我不常畫特殊妝,但非常喜歡買特殊色眼線,之前就買過紅色跟金色,但始終沒有畫著出門過,純粹畫自己高興的而已

3.jpg

 

MAKE UP FOR EVER的AQUA防水抗暈系列有出眼線膠筆與眼影筆,我非常不會駕馭眼影,所以會比較喜歡用眼線膠筆,MAKE UP FOR EVER這款眼線膠筆令我很驚豔的是非常,讓我這樣習慣很大力畫眼線的人嚇鼠,也太顯色了吧!而且眼線膠筆芯偏軟,太用力容易斷裂,要好好掌握力道跟露出長度

4.jpg

 

畢竟是標榜防水抗暈的眼線膠筆,所以我在手上先測試看看,用很漂亮的祖母綠色畫出個聖誕樹,樹幹則用霧光黑描繪,並用上它牌的紅色眼線當裝飾,可以看出顯色度差非常多!

5.jpg

 

畫上一小時左右因為天氣實在太熱,衝去浴室洗了個澡後再來看聖誕樹的模樣,紅色裝飾品幾乎掉的差不多了,而MAKE UP FOR EVER的祖母綠與霧光黑眼線膠筆還是非常顯色,且幾乎沒有暈染,用手大力擦拭也一樣漂亮顯色

 

我相信MAKE UP FOR EVER眼線膠筆的24H防水抗暈了,直接畫在眼睛上吧!因為眼皮較厚的關係,眼線需要畫得較粗才不會一張眼就被吃掉,而霧光黑一畫上後,眼睛變得非常有神,都覺得眼神能帶殺氣了~

7.jpg

 

不過第一次用MAKE UP FOR EVER的AQUA眼線膠筆畫眼線時我犯了個新手錯誤,就是沒有等待眼線膠全乾就開始眨眼睛,所以眼線就慢慢慢慢在我眼皮上暈染成眼影,不過這款眼線膠筆真滴厲害,我暈染了眼皮但眼線還是持久顯色,看起來還是很有神!

8.jpg

9.jpg
※請等待眼線膠全乾再眨眼

 

第二次畫眼線時有搭配眼影,並有等待眼線膠乾燥,持久抗暈效果就非常好哦,只有眼頭部分因為一直眨眼有點糊掉,除此之外在外面跑業務時的汗水、不小心揉眼睛等外力,幾乎對眼線都沒有影響,有神雙眼持續一整天

10.jpg

11.JPG

12.jpg

 

祖母綠的顏色很漂亮,總覺得12/24-25的時候很適合用這款祖母綠色畫專屬於聖誕節的眼妝,真的一筆就能非常顯色亮眼,而且AQUA系列是經過眼科醫師認可配方,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

13.JPG

14.JPG

15.JPG

 

  MAKE UP FOR EVER  AQUA眼線膠筆

描畫後須等待至全乾,24H防水抗暈
眼線膠筆芯柔軟,輕輕畫即可擁有顯色眼線
眼線膠筆共有10色選擇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